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墨联春季聯賽罗伯士BUAPVS提华纳单场推荐

2017-10-17 17:04:03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7-10-18 08:00:00

  对战双方:罗伯士BUAPvs提华纳

  对战赛事:墨联春季聯賽-10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00 平手 1.080

  亚洲即时: 0.910 平手 0.990

  欧洲初盘: 2.29 3.50 2.66

  欧洲即时: 2.50 3.35 2.62

  赛事分析

  伯士BUAPVS提华纳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提华纳获得2胜2平1负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墨西杯赛上,双方1-1战平。

  双方近况

  罗伯士BUAP近况

  罗伯士BUAP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3不敌托拉卡,球队已经连续两次联赛不胜,状态有所下滑。

  罗伯士BUAP本赛季在联赛中的表现并不算十分理想,12轮联赛战罢录得4胜2平6负的战绩,累积14分排名联赛第11。从近6轮联赛的走势是“负负胜胜负负”来看,球队的状态有些飘忽不定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根据赛制,联赛赛季末排名前8的球队将会获得附加赛的参赛资格,罗伯士BUAP目前落后排名第8的拿加沙只有4分,若不奋起直追,恐怕这块将到手的肥肉就会错过。

  糟糕的是,球队的主场德芬能力不强,近5个主场只有1胜1平3负的战绩,进8球丢13球,防守端漏洞不小。

  提华纳近况

  提华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和维拉克鲁斯互交白卷,球队已经连续4轮联赛不胜,状态十分低迷。

  提华纳上赛季排名联赛第7,实力不俗。但不知道为什么到了本赛季,状态起伏不定,如今12轮联赛战罢只有4胜3平5负的战绩,排名联赛第10,落后第8的拿加沙有3分,领先本场的对手罗伯士BUAP仅1分。球队的形势相当不乐观。

  好在球队有一定的客场得分能力,各项赛事近5场客场取得2胜2平1负的战绩,进7球丢6球。

  罗伯士BUAPVS提华纳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对墨联春季聯賽-10罗伯士BUAPVS提华纳胜负预测推荐提华纳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,主队水位从低水升幅至中水,客队水位有所下调但也居于高水。双方近期的状态可谓是半斤八两,从联赛排名来看,更是不相上下。不过罗伯士BUAP的主力射手奎诺内斯近两轮联赛都打满全场却没有进球纪录,状态低迷,球队想要抢分恐怕难度不小。本场开出平手盘也是对主队支持力度不够充分,后市阶段主队水位更有上升的迹象。本场赛事可看好提华纳客场全身而退。

  竞彩预测:提华纳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