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墨联春季聯賽克Lei塔罗VS阿苏尔单场推荐

2017-10-17 17:02:50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7-10-18 09:00:00

  对战双方:克Lei塔罗vs阿苏尔

  对战赛事:墨联春季聯賽-10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120 平手 0.770

  亚洲即时: 1.190 平手 0.740

  欧洲初盘: 2.73 3.40 2.28

  欧洲即时: 2.90 3.20 2.35

  赛事分析

  克Lei塔罗VS阿苏尔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克Lei塔罗获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墨西杯赛事上,阿苏尔主场3-0击败克Lei塔罗。

  双方近况

  克Lei塔罗近况

  克Lei塔罗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2战平普埃布拉,球队已经多场赛事不胜,非平即负,状态相当低迷。

  克Lei塔罗本赛季表现相当糟糕,联赛12轮战罢只录得2胜5平5负的战绩,累积11分排名联赛第14,落后本场对手阿苏尔足足有7分之多。

  后防线存在漏洞是球队战绩糟糕的主要原因,联赛至今打进13球中规中矩,却丢掉了20球,是联赛中失球数第二多的球队。这也导致球队在主场的得分能力被削弱,近5个主场只有1胜1平3负的战绩。

  阿苏尔近况

  阿苏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3不敌阿美利加会,各项赛事两连胜的势头被终结。

  作为墨联的传统劲旅,阿苏尔上赛季表现欠佳,今夏对阵容进行补强后,实力有所提升,目前联赛12轮战罢球队录得4胜6平2负的战绩,排名联赛第7,以净胜球的优势领先刚好位于附加赛席位排名第8的拿加沙。

  从球队近期的情况来看,阿苏尔面对强队时还是有些勉强。好在球队客场表现还是相对平稳,联赛6个客场取得2胜3平1负的战绩,其中最近一个客场4-1大胜普马斯。

  克Lei塔罗VS阿苏尔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对墨联春季聯賽-10克Lei塔罗VS阿苏尔胜负预测推荐阿苏尔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,主队水位维持在高水区域,客队水位维持在低水区域。从双方近5次交锋历史来看,克Lei塔罗稍微占据上风,彼此实力差距不是太大。但是克Lei塔罗本赛季表现实在糟糕,后防线漏洞百出。而阿苏尔本赛季对阵容进行补强后,实力有所提升,课程表现也相对平稳,结合亚盘给出的客队水位超低水来看,阿苏尔本场赛事有望立于不败之地。

  竞彩预测:阿苏尔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