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墨联春季聯賽塔格Lei斯VS维拉克鲁斯单场推荐

2017-10-17 17:00:58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7-10-18 09:45:00

  对战双方:塔格Lei斯vs维拉克鲁斯

  对战赛事:墨联春季聯賽-10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球半 0.900

  亚洲即时: 1.060 球半 0.840

  欧洲初盘: 1.29 4.90 8.10

  欧洲即时: 1.34 4.90 7.70

  赛事分析

  塔格Lei斯VS维拉克鲁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塔格Lei斯获得3胜2平不败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联赛中,塔格Lei斯客场3-0击败维拉克鲁斯。

  双方近况

  塔格Lei斯近况

  塔格Lei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1不敌利昂,球队已经连续6轮联赛不败,状态十分火热。

  球队目前在联赛11轮战罢获得5胜4平2负的战绩,暂时排名联赛第5,刚好领先位于附加赛区第8的拿加沙只有1分,可见球队竞争十分激烈。

  不过塔格Lei斯近期走势相当出色,已经连续6轮联赛不败,且进攻火力十足,11轮联赛下来先后攻入20球,仅仅比榜首蒙特瑞少2球。塔格Lei斯主场作战也具备一定的优势,联赛5轮主场下来获得4胜1平的不败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获得3胜1平1负,进8球丢6球。本场赛事坐镇主场面对状态一般的维拉克鲁斯,相信塔格Lei斯信心满满。

  维拉克鲁斯近况

  维拉克鲁斯最近一场联赛在客场0-0战平提华纳,球队已经连续两场联赛不胜,状态有所下滑。

  作为墨西联的弱旅,维拉克鲁斯上赛季表现相当糟糕,最终排名联赛第17,惊险完成保级任务。本赛季状态依旧欠佳,联赛12轮下来只获得4胜2平6负的战绩,排名联赛第12。过去5场联赛更是只有1胜。

  从维拉克鲁斯近期的表现来看,球队的后防线存在漏洞是拖累球队战绩的主要原因。同时球队的主客场表现差异较大,主场战绩能够排到联赛前六,但客场战绩却只居于联赛倒数第4。联赛至今6个客场只有1胜1平4负。

  塔格Lei斯VS维拉克鲁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对墨联春季聯賽-10塔格Lei斯VS维拉克鲁斯胜负预测推荐塔格Lei斯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球半高水,欧赔方面开出147赔率组合,亚欧盘面走向一致,对塔格Lei斯获胜信心满满。实际上双方无论从实力还是近况来看,塔格Lei斯都更胜一筹。塔格Lei斯虽然上一场客场落败,但其主场表现相当稳定,而维拉克鲁斯近期表现则较为飘忽,且在交锋历史上完全落于下风。可以说,无论从哪个方面来看,维拉克鲁斯本场基本凶多吉少。

  竞彩预测:塔格Lei斯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