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甲第14轮威布Lei登vs罗瑟汉姆单场推荐

2017-10-17 15:22:15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8日02点45分,英甲第14轮的一场比赛中,威布Lei登主场迎战罗瑟汉姆。这是一场强弱悬殊的对话,威布Lei登虽然拥有主场优势,可惜对手的实力明显更胜一筹,主队想要保住胜利并不容易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0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80

  亚洲即时: 0.82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60

  欧洲初盘: 2.83 3.40 2.37

  欧洲即时: 2.85 3.30 2.40

  对战记录

  威布Lei登在对战记录上明显处于劣势,六次交锋全部落败,期间出现了10粒失球,进球数却只有3球,可见罗瑟汉姆是威布Lei登克星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威布Lei登只能排名英甲15位,目前以3胜3平7负积12分排名21位,球队的保级压力不少。威布Lei登上轮客场与北安普敦上演弱旅之间的对话,凭借下半场的关键进球,做客的威布Lei登最终1-0取胜,最近三场比赛2胜1负状态提升明显。本赛季的六个主场上,威布Lei登只有1胜2平3负的战绩,场均进球数只有0.5球。

  上赛季的英冠联赛中,罗瑟汉姆只能排名24位不幸遭遇降级,目前以8胜5负积24分高居积分榜第四,已经落后领头羊7分。罗瑟汉姆上轮主场迎战斯肯索普,凭借上下半场各进一球的表现,罗瑟汉姆最终2-0轻取对手全取三分,球队强势斩获联赛三连胜。罗瑟汉姆拥有数一数二的主场实力,可惜受到客场的拖累,球队的排名始终未能更进一步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或者罗瑟汉姆客让平半球高水起步,稍稍倾向于来访的罗瑟汉姆。威布Lei登主场表现乏善可陈,不过罗瑟汉姆也是英甲有名的客场虫,球队的做客战绩远远落后于主场,本场比赛赢球压力不少。

  目前盘指基本统一在客让平半球高水上,客胜支持度增强,罗瑟汉姆拥有压倒性的对战优势,这是两队对战上不容忽视的因素。虽然本赛季罗瑟汉姆做客战绩难以服众,不过球队依然有望借助心理优势赢球,而且大小球方面,大球水位有所下降,与亚洲指数走势保持一致。因此,看好罗瑟汉姆的取胜前景。

  单场推荐:罗瑟汉姆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乃足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