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甲第14轮牛津联vs查尔顿单场推荐

2017-10-17 11:27:02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8日02点45分,英甲第14轮的比赛再度上演对决,牛津联主场与查尔顿一较高下。查尔顿排名积分榜前列,主队牛津联紧随其后,面对来势汹汹的查尔顿,主场作战的牛津联能够捍卫荣誉吗?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120 平手/半球 0.770

  亚洲即时: 1.250 平手/半球 0.680

  欧洲初盘: 2.39 3.60 2.69

  欧洲即时: 2.50 3.50 2.60

  对战记录

  牛津联在过去面对查尔顿的比赛中仅仅获得1胜2平3负,其中三个主场更是只有1平2负的战绩,上赛季两次面对查尔顿的比赛中,牛津联1胜1平占据优势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牛津联排名英甲第八,目前以6胜3平4负积21分排名第六,落后对手查尔顿2分。上轮做客挑战实力相差无几的布里斯托尔流浪,两队上半场颗粒无收,下半场牛津联攻入全场唯一的一粒进球,最终做客全取三分,牛津联强势斩获联赛三连胜。三场比赛中,牛津联攻入了8粒进球,失球数仅仅只有1球,攻防两端可谓尽善尽美。

  目前为止,查尔顿以7胜2平3负积23分排名积分榜第五,高出对手牛津联2分,落后直接升级区8分。查尔顿上轮主场迎战唐卡斯特,球队延续了之前的气势,凭借上半场的关键进球,查尔顿主场1-0力克对手全取三分,查尔顿强势斩获联赛两连胜。查尔顿的主客场表现相当均衡,六个客场取得了3胜1平2负的不俗战绩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牛津联开出主让平半球为主,与上赛季两队的对战盘指无疑,当时两队打成平手。由于上盘处于高水当中,因此后市调整至平手盘上,而且主队依然处于高水当中,主胜支持度明显减弱。牛津联近期联赛表现强势,球队斩获了三连胜,不过查尔顿的战绩也不容忽视,而且客场发挥与主场无异。

  两队实力相仿,初盘平半球较为合理地反映出两队的状况,不过在近期发挥出众的情况下,牛津联依然遭到后市盘指的看低,似乎不利于主队打出。加上牛津联在主场面对查尔顿的比赛中发挥逊色,因此,本场比赛看好来访的客队。

  单场推荐:查尔顿平手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乃足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