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阿甲第6轮奧里姆普VS乌拉坎单场推荐

2017-10-16 17:05:22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7-10-17 06:05:00

  对战双方:奧里姆普vs乌拉坎

  对战赛事:阿甲第6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平手 1.030

  亚洲即时: 0.890 平手 1.010

  欧洲初盘: 2.47 3.05 2.72

  欧洲即时: 2.55 3.05 2.75

  赛事分析

  奧里姆普VS乌拉坎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奥里姆普全胜,占据上风。双方实力存在差距。

  最近一场交锋是在上赛季的阿甲联赛,奥里姆普主场3-1击败乌拉坎。

  双方近况

  奧里姆普近况

  奧里姆普上场赛事在阿根廷杯中主场3-2击败低级别联赛球队甘拿斯亚门多萨,球队晋级了阿根廷杯8强,且结束了此前连续3场败仗的颓势,士气大受鼓舞。不过在联赛中,奧里姆普就没那么好战绩了,最近一场联赛客场0-2不敌圣塔菲联,球队已经连续5场联赛不胜,状态十分低迷。

  目前阿甲联赛只进行了5轮,但奧里姆普只获得1平4负的不胜战绩,排名垫底,保级压力不小。

  本场即便是坐镇主场,奧里姆普也没有多少主场的优势,联赛2轮主场只有1平1负的战绩,排名联赛第22。近5场主场也只有2胜2平1负,进5球丢4球。

  乌拉坎近况

  乌拉坎最近一场赛事在阿根廷杯中主场0-0战平沙士菲,进入点球大战后却不敌对手惨遭淘汰。杯赛上失意,但在联赛上情况就相对好些,乌拉坎在最近一轮联赛中和防卫者互交白卷,球队已经连续4轮联赛不败,状态相对平稳。联赛5轮战罢,球队也以2胜2平1负的战绩暂时排名第17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近6场各项赛事有5场零封对手,可见球队防御能力相当强悍。只是客场表现相对低迷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有1胜1平3负的战绩,进4球丢8球,球队的客场防守还有待提高。

  奧里姆普VS乌拉坎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对阿甲第6轮奧里姆普VS乌拉坎胜负预测推荐乌拉坎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,主队水位从中低水调整至中水,客队水位一直处于高水状态。双方在交锋往绩上,奥里姆普可以说占据绝对的上风,但本赛季开场5轮,奥里姆普未尝一胜,显然还未在联赛中找到感觉,杯赛上获胜也不能太说明问题。反观乌拉坎已经连续6场赛事不败,3场没有丢掉,状态相当出色。亚盘开出即时盘也灭有对乌拉坎低看,反而是对奥里姆普获胜没有多大信心。本场赛事还是支持近期发挥较为稳健的乌拉坎较为稳妥。

  竞彩预测:乌拉坎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