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瑞典甲第27轮奥尔格里特VS加费莱单场推荐

2017-10-16 17:03:58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7-10-17 01:00:00

  对战双方:奥尔格里特vs加费莱

  对战赛事:瑞典甲第27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平手/半球 1.030

  亚洲即时: 1.010 平手/半球 0.890

  欧洲初盘: 2.10 3.30 3.10

  欧洲即时: 2.20 3.30 2.90

  赛事分析

  奥尔格里特VS加费莱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加费莱获得2胜2平1负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瑞典甲联赛,加费莱主场0-1不敌奥尔格里特。

  双方近况

  奥尔格里特近况

  奥尔格里特最近一场联赛在客场1-1战平奥斯达,球队已经连续5场赛事保持不败,状态较为平稳。

  奥尔格里特目前在联赛26轮战罢获得9胜7平10负的战绩,暂时排名联赛第10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经历了8月份的低潮后,状态逐渐回暖。至今已经连续5场赛事不败。且球队主要靠主场作战抢分,13轮联赛主场获得8胜2平3负排名联赛第7。近5场主场也收获3胜2负的战绩,进8球丢6球。

  加费莱近况

  耶夫勒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主场2-1击败赫尔辛堡,球队连续两轮联赛获胜,状态保持平稳。

  球队本赛季初经历了相当长时间的一段低潮,几乎是到联赛后半程才渐渐恢复状态。目前联赛26轮过后,耶夫勒以9胜4平12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2。和本场对手奥尔格里特靠主场抢分不同,加费莱擅长客场作战,联赛13轮客场下来收获4胜4平5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6,近5场客场也是保持3胜2平不败战绩,进10球丢3球,状态相当出色。不过球队防守端表现太差,26轮联赛下来居然丢掉42个球,客场作战也是丢球数比进球数还要多。

  奥尔格里特VS加费莱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对瑞典甲第27轮奥尔格里特VS加费莱胜负预测推荐奥尔格里特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,上盘水位从中低水升幅至高水。双方排名相差不大,实力也持平,状态更是不相伯仲,可以说奥尔格里特和加费莱本场都占据优势。但考虑到奥尔格里特坐镇主场,气势较强,且球队在主场作战时进攻端和防守端都表现出色,反倒是加费莱即便在自己擅长的客场,防守端也存在不小的漏洞。亚盘也是作出奥尔格里特让盘,对主队相当支持。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奥尔格里特获胜。

  竞彩预测:奥尔格里特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