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瑞典甲第27轮赫尔辛堡VS渥那模单场推荐

2017-10-16 17:02:39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7-10-17 01:00:00

  对战双方:赫尔辛堡vs渥那模

  对战赛事:瑞典甲第27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20 半球/一球 0.960

  亚洲即时: 0.940 半球/一球 0.960

  欧洲初盘: 1.72 3.65 4.05

  欧洲即时: 1.75 3.65 3.90

  赛事分析

  赫尔辛堡VS渥那模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两次交锋,赫尔辛堡获得1胜1平战绩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瑞典甲联赛,彼此1-1战平。

  双方近况

  赫尔辛堡近况

  赫尔辛堡最近一次交锋是在瑞典甲联赛中客场1-2不敌加费莱,球队结束了7轮赛事不败的走势,状态有所下滑。

  赫尔辛堡作为本赛季的降班马,表现中规中矩。目前联赛26轮战罢获得10胜11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6。不过球队主要靠主场抢分,本赛季联赛13轮主场球队获得7胜5平1负的战绩,排名联赛第6,且近5场主场也获得了2胜3平不败战绩,进5球丢2球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还是有机会冲击附加赛资格,所以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值得相信。

  渥那模近况

  渥那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5大败费里塔比,球队此前难得获得的两连胜就此终结,士气大受打击。

  渥那模目前在联赛26轮战罢取得10胜5平11负的战绩,排名联赛第8。由于已经成功保级,球队可以说已经无欲无求。加上球队近期客场表现不佳,近5场客场获得1胜1平3负,战意明显有所下滑。本场赛事战意也实在难以高估。

  赫尔辛堡VS渥那模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对瑞典甲第27轮赫尔辛堡VS渥那模胜负预测推荐赫尔辛堡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中水。两队整体实力和状态相比,无疑赫尔辛堡更胜一筹,加上有附加赛资格作为动力,赫尔辛堡比渥那模更具战意。目前渥那模保级成功,已经无欲无求,相信不会对赫尔辛堡造成太大的压力。亚盘直接维持在主让半一中水,对主队较为支持。欧指方面开出133赔率组合也是和亚盘走向一致,本场赛事可看好赫尔辛堡主场称雄。

  竞彩预测:赫尔辛堡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