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甲第14轮绍森德vs彼德堡单场推荐

2017-10-16 10:21:02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8日02点45分,英甲第14轮的一场比赛中,绍森德坐镇主场迎战彼德堡。本赛季绍森德的排名下滑了将近一半,面对升级热门之一的彼德堡,只怕绍森德胜算不大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即时: 0.940 平手 0.940

  欧洲初盘: 2.44 3.75 2.53

  欧洲即时: 2.47 3.70 2.52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绍森德3胜2平1负占据明显优势,两个主场则是1胜1平保持不败,上赛季的两次交手上,绍森德同样取得1胜1平,上一次不敌彼德堡还是2012年的英联杯上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绍森德排名英甲第七无缘升级附加赛,目前以4胜4平5负积16分排名15位。上轮做客挑战领头羊维冈,球队上半场就一球落后于对手,下半场不仅未能收复失地而且再度让对手攻进两球,最终做客遭遇0-3的惨败,如此一来,绍森德遭遇联赛两连败,期间失球数高达7球仅仅攻入1球,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力不从心。

  彼德堡上赛季排名11位,目前以6胜2平4负积20分排名第七位,仅仅落后升级附加区球队1分。上轮作战主场迎来鱼腩部队吉林汉姆的挑战,在得到一致看好的情况下,彼德堡上半场就一球落后于对手,下半场未能追平比分,最终主场遭遇0-1的输球,球队就此遭遇英甲三连败,当中出现了8粒失球,可见彼德堡的防守存在明显漏洞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或者主让平半球1.170超高水起步,平半球下上盘面临着巨大的压力,后市已经下调至平手盘上,主队水位处于0.950中水上。两队近期都非常低迷,绍森德遭遇了联赛两连败打击,彼德堡更是惨遭联赛三连败,双方都需要为胜利而战。

  初盘平手盘起步,对于主队绍森德来说中规中矩并无太多惊喜,球队的支持度有限。绍森德拥有主场优势,而且过去面对彼德堡得心应手,在平手盘下,主场作战的绍森德理应得到更多支持。因此,看好绍森德落于不败。

  单场推荐:绍森德平手

  胜负推荐:3/1

  文章乃足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