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8轮曼城vs斯托克城单场推荐

2017-10-14 17:11:54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4日22点00分,英超第8轮上演一场强弱悬殊的对话,曼城主场迎战斯托克城。上赛季无缘联赛夺冠的曼城重新向英超冠军发起冲击,面对弱旅斯托克城的挑战,蓝月亮不会放过赢球良机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二球/二球半 0.980

  亚洲即时: 0.910 二球/二球半 1.000

  欧洲初盘: 1.13 7.70 15.00

  欧洲即时: 1.14 9.00 19.50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曼城3胜1平2负表现不俗,其中三个主场1胜1平1负难言出色,上赛季更是被来访的斯托克城0-0逼平。

  两队近况

  曼城上赛季排名英超第三,目前以6胜1平积19分高居积分榜第一,与另一支曼切斯特球队曼联积分一样。曼城上轮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切尔西,两队上半场未能建功,下半场曼城攻入制胜球赢得了强强对话,球队继续巩固积分榜优势。过去10个主场上,曼城取得了9胜1平的佳绩,其中攻入了33粒进球,失球数仅为4球。

  斯托克城上赛季排名英超13位,目前以2胜2平3负积8分排名13位与上赛季排名持平。上轮主场迎战南安普顿,坐镇主场的斯托克城先进一球,下半场两队旗鼓相当,最终主场作战的斯托克城如愿取胜,这是球队近六场比赛以来的首胜。本赛季的三个客场中,斯托克城只有1平2负的战绩难言出色,期间攻入2球失4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曼城开出主让两球或者两球/两球半的盘指起步,非常看好主队的取胜前景。曼城不仅赢得了上一场强强对话,而且球队在面对弱旅的比赛中展现出超强火力,球队实力不容置疑。斯托克城上一场赢球止住颓势,可惜客场是球队的弱项,面对火力如此强大的曼城,斯托克城只能寄望输少当赢。

  初盘两球起步,后市积极提升至两球/球半上进一步巩固了主胜立场,有利于曼城的打出。以蓝月亮本赛季的火力来看,球队想要大胜斯托克城应该不成问题,两球两球半合理地反映出双方的差距。

  单场推荐:曼城让两球/两球半

  胜负推荐:3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曼城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埃德森(31)

  后卫:凯尔.沃克(2)、斯通斯(5)、曼加拉(15)、奥塔门迪(30)

  中场:德布劳内(17)、席尔瓦(21)、费尔南迪尼奥(25)

  前锋:斯特林(7)、萨内(19)、加布里埃尔.热苏斯(33)

  斯托克城出场阵容(361)

  守门:巴特兰(1)

  后卫:维默尔(5)、祖玛(6)、乔夫.卡梅隆(20)

  中场:彼得斯(3)、舒波.莫廷(10)、阿费莱(14)、马姆.迪乌夫(18)、沙奇里(22)、弗莱彻(24)

  前锋:贝拉希诺(9)

  文章乃足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