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8轮国际米兰VSAC米兰单场推荐

2017-10-14 17:06:54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7-10-16 02:45:00

  对战双方:国际米兰vsAC米兰

  对战赛事:意甲第8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00 平手/半球 1.080

  亚洲即时: 0.860 平手/半球 1.020

  欧洲初盘: 2.04 3.65 3.15

  欧洲即时: 2.11 3.50 3.55

  赛事分析

  国际米兰VSAC米兰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6次交锋,AC米兰获得2胜2平1负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意甲联赛上,国米主场2-2战平米兰。

  双方近况

  国际米兰近况

  国际米兰最近一场联赛客场2-1击败班尼文托,球队已经连续7轮赛事不败,状态十分出色。在已经战罢的7轮联赛中,国米获得了6胜1平的不败战绩,排名联赛第3,与尤文图斯同分但因为净胜球的劣势落后于对手只能排名靠后。

  国际米兰近期状态十分出色,已经连续13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且赢足11场,且联赛近3个主场也是获得全胜,且至今仍未被攻破大门,主场气势强势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联赛7轮下来仅丢掉3球,防守不得不说相当稳固。因为对欧战赛场的客场,国米本场赛事战意十足。

  AC米兰近况

  AC米兰最近一场联赛主场0-2不敌罗马,球队已经连续2场联赛不胜,状态低迷。已经战罢的7轮联赛上,AC米兰收获4胜3负,暂时排名联赛第7。

  AC米兰本赛季只在复兴,但无奈产出跟不上Tou入,联赛两连败后已经跌出了欧战区,近3场败仗的对手分别是拉齐奥、桑普多利亚和罗马,球队先遇强则若,本场面对国际恐怕也是压力不小。

  更糟糕的是,AC米兰并不擅长客场作战,联赛至今3个客场只有1胜2负。AC米兰下周中好还要应付欧战赛事,好在球队在欧战小组赛前两轮均取胜,目前领跑小组积分榜,出线形势乐观,本场联赛不需要留力。

  国际米兰VSAC米兰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对意甲第8轮国际米兰VSAC米兰胜负预测推荐国际米兰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,上盘水位从低水升幅至中低水,欧指方面开出233赔率组合,亚欧盘面走向一致,看好国际米兰主场获胜。国际米兰近期表现十分出色,且主场气势十分强大,本场坐镇主场犹如如虎添翼。而AC木兰即便Tou入了大量资金引进新援,但效果至今仍未看出一点,且球队已经连续不胜,状态低迷。AC米兰还不擅长客场作战,结合亚欧盘面的走势来看,AC米兰本场赛事难以有获胜的可能。

  竞彩预测:国际米兰

  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