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8轮罗马VS那不勒斯单场推荐

2017-10-14 17:05:34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7-10-15 02:45:00

  对战双方:罗马vs那不勒斯

  对战赛事:意甲第8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平手 1.030

  亚洲即时: 0.88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20

  欧洲初盘: 2.38 3.70 2.58

  欧洲即时: 3.05 3.60 2.28

  赛事分析

  罗马VS那不勒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罗马获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意甲联赛上,罗马主场-12不敌那不勒斯。

  双方近况

  罗马近况

  罗马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0击败AC米兰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7连胜,联赛4连胜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罗马在已经战罢的6轮联赛中取得5胜1负的战绩,目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排名联赛第5,落后处于欧冠席位的拉齐奥只有1分的距离,落后本场对手即联赛领头羊那不勒斯6分,想要保住争冠希望,罗马本场赛事必须阻击那不勒斯,压力不小。

  罗马进攻端的主力哲科新赛季进球数已经达到了7球,在联赛射手榜位列第3,球队有他相信进攻端的表现一定有所保证。防守方面球队也不差,前6轮联赛球队只丢掉4球,其中4场赛事实现零封对手,表现出色。

  罗马还是颇具主场优势的,球队上赛季19轮联赛主场赢下了16场,而新赛季除了首个主场被国米打得措手不及外,其余两场均能获得胜利且场均攻入3球,主场优势还是相当明显的。

  只是球队受限于双线作战,要兼顾欧冠赛场,罗马被到与切尔西、马竞同组,球队目前在小组中1胜1平排名第2,但下周中客场面对切尔西是关乎于出线的关键一战,罗马不得不谨慎以待,本场不排除会轮换部分主力阵容的可能。

  那不勒斯近况

  那不勒斯最近一场赛事在意甲联赛中主场3-0击败卡利亚里,球队已经连续7场联赛不败,领先排名第二的尤文图斯2分。那不勒斯也成为了意甲唯一一支取得全胜战绩的球队,可以说那不勒斯本赛季态势所向披靡。

  那不勒斯的火力相当惊人,目前7轮联赛已经攻入了25球;防守也固若金汤,只丢掉5球。更重要的是,那不勒斯在客场战绩也相当出色,上赛季客场战绩高居联赛第一,比联赛冠军尤文图斯的客场战绩还多出7个积分;本赛季4个客场获得全胜的同时还保持了每场至少攻入对手3球,客场作战能力相当恐怖。

  只是球队在联赛表现强势,在欧冠赛场表现就略显不足,至少目前在小组中出线形势并不明朗。下周中球队将奔赴客场挑战小组实力最强的曼城,本场赛事也不排除会轮换部分主力阵容的可能。

  罗马VS那不勒斯双方出场阵容

  罗马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Alisson Ramses Becker(1)

  后卫:Aleksandar Kolarov(11)、Federico Fazio(20)、Bruno da Silva Peres(25)、Konstantinos Manolas(44)

  中场:纳英戈兰(4)、洛伦佐.佩莱格里尼(7)、德罗西(16)

  前锋:哲科(9)、昂德尔(17)、弗洛伦齐(24)

  那不勒斯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Jose Manuel Reina Paez(25)

  后卫:马乔(11)、Kalidou Koulibaly(26)、古朗(31)、阿尔比奥尔(33)

  中场:阿兰(5)、若日尼奥(8)、Marek Hamsik(17)

  前锋:Jose Maria Callejon Bueno(7)、默滕斯(14)、Lorenzo Insigne(24)

  罗马VS那不勒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对意甲第8轮罗马VS那不勒斯胜负预测推荐那不勒斯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亚洲初盘以平手盘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平半球高水。欧指方面也从初时的232赔率组合调整至即时的332组合,亚欧盘面走向一直,都倾向于看好那不勒斯客场获胜。虽然两队近期状态出色,战绩也不分伯仲,但两队都要兼顾欧战任务,从联赛的数据来看,显然那不勒斯的进攻和防守要比罗马出色,即便是轮换部分主力阵容,相信那不勒斯的阵容深度也足以应付对手。综合亚欧盘指走向来看,本场赛事那不勒斯值得追捧。

  竞彩预测:那不勒斯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