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8轮毕尔巴鄂竞技vs塞维利亚单场推荐

2017-10-14 12:02:19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4日19点00分,西甲第8轮的一场比赛中,毕尔巴鄂竞技坐镇主场迎战塞维利亚。本赛季毕尔巴鄂竞技的竞技状态下滑已成事实,面对继续有着出色发挥的塞维利亚,主队毕尔巴鄂竞技恐怕无法阻挡对手去路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平手 1.030

  亚洲即时: 0.800 平手 1.110

  欧洲初盘: 2.42 3.50 2.64

  欧洲即时: 2.47 3.30 3.00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双方达成3-3平手,其中的三个主场上,毕尔巴鄂竞技面对对手获得了2胜1负,近期主场实现对对手双杀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毕尔巴鄂竞技排名西甲第七,目前仅仅以2胜2平3负积8分排名14位,高出降级区2分。毕尔巴鄂竞技上轮客场挑战巴伦西亚,对手明显实力更胜一筹,上半场比赛中,毕尔巴鄂竞技以0-2落后,下半场毕尔巴鄂竞技一度收复失地,可惜对手再下一城,最终做客2-3负于对手。近7场比赛中,毕尔巴鄂竞技只有3平4负未尝胜利。

  上赛季的联赛中,塞维利亚排名西甲第四位,本赛季状态更胜一筹,以5胜1平1负积16分排名积分榜第二,落后领头羊5分。上轮主场迎战副班长马拉加,虽然上半场未能取得进球,不过凭借下半场的连进两球的表现,球队最终主场迎来2-0的大胜。三场客场中,塞维利亚取得了2胜1负,其中输球的比赛对手是另一支强队马德里竞技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,毕尔巴鄂竞技处于0.750超低水上,后市上盘水位走高至0.840中低水上,不过主队的支持度依然有限。毫无疑问,平手盘是毕尔巴鄂竞技过去面对塞维利亚开出的历史浅盘,主队遭到了外界看低。

  毕尔巴鄂竞技已经连续7场比赛未能取胜,而且最近两个主场都输球,球队面临着巨大的压力。塞维利亚则是仅次于巴萨的球队,本赛季攻防俱佳,尤其是失球数控制得相当好,本场比赛面对弱旅毕尔巴鄂竞技,球队有望零封对手,因此,塞维利亚不败的可能性极大。

  单场推荐:塞维利亚平手

  胜负推荐:0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毕尔巴鄂竞技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阿里萨巴拉加(1)

  后卫:拉波尔特(4)、莱库埃(15)、巴伦西亚加(24)、努涅斯(30)

  中场:圣何塞(6)、伊图拉斯佩(8)、苏塞塔(14)、贝斯加(21)、科尔多巴(28)

  前锋:伊纳基.威廉姆斯(11)

 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索里亚(13)

  后卫:西蒙.凯尔(4)、朗列特(5)、埃斯库德罗(18)、默卡多(25)

  中场:克隆德利(7)、吉多.皮萨罗(14)、弗朗科.巴斯克斯(22)

  前锋:科Lei亚(11)、纳瓦斯(16)、穆列尔(20)

  文章乃足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