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8轮西班牙人VS利云特单场推荐

2017-10-13 17:01:59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7-10-14 03:00:00

  对战双方:西班牙人vs利云特

  对战赛事:西甲第8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770 平手/半球 1.120

  亚洲即时: 1.060 半球/一球 0.840

  欧洲初盘: 2.03 3.40 3.45

  欧洲即时: 1.80 3.60 4.80

  赛事分析

  西班牙人VS利云特历史记录

  双方最近5次交锋,彼此收获1胜3平1负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西甲联赛上,利云特主场2-1击败西班牙人。

  双方近况

  西班牙人近况

  西班牙人最近一场赛事在客场0-2不敌皇马,这落败并不意外,但球队已经连续4个客场不胜,状态有些颓靡。本场回到主场必定想要争取一场胜利来振奋士气。

  西班牙目前在联赛7轮结束获得2胜2平3负战绩,暂时排名联赛第14,获胜的两场赛事都在主场作战且均有2个进球,球队主场作战气势较强大。本场坐镇主场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西班牙人的新援尚未完全融入到球队中,导致球队整体实力有些飘忽,联赛至今表现都不平稳。

  利云特近况

  利云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主场0-2不敌艾拉维斯,球队已经连续两场联赛不胜,士气低迷。

  利云特是本赛季的升班马,联赛开局表现相当不错,甚至客场1-1战平皇马,但是随着赛季的深入,利云特的真正实力就浮现出来了,面对即便不是实力强大的球队,球队都能败仗。目前西甲联赛7场战罢球队获得2胜3平2负的战绩,暂时排名第10。

  利云特的客场作战能力较为一般,新赛季至今2个客场未尝胜绩,但也能从客场面对强大的皇马争取得一份,看来球队面对强队的抗衡能力还不算差。

  西班牙人VS利云特双方出场阵容

  西班牙人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保罗.洛佩斯(1)

  后卫:艾伦.马丁(3)、大卫.洛佩斯(15)、埃尔莫索(22)、塞尔吉奥.桑切斯(24)

  中场:胡拉多(10)、巴普蒂斯唐(11)、哈维.洛佩斯(16)、马克.罗卡(21)、达德尔(25)

  前锋:杰拉德.莫Lei诺(7)

  利云特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劳尔.费尔南德斯(1)

  后卫:托诺(3)、切马(6)、波斯蒂戈(15)、佩德罗.洛佩兹(19)

  中场:罗本.皮尔(4)、萨姆埃尔.加西亚(7)、巴尔希(10)、摩拉里斯(11)、坎帕尼亚(24)

  前锋:阿莱格里亚(17)

  西班牙人VS利云特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对西甲第8轮西班牙人VS利云特胜负预测推荐西班牙人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平半球超低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一球高水。欧指初盘开出233赔率组合,后市阶段调整至134赔率组合,亚欧盘面走向一致,都相当看好西班牙人。双方目前在联赛上的排名差距不大,双方交锋往绩也证明两队的实力不相上下。但是西班牙人主场作战气势强大,且急需一场胜利来振奋士气,战意值得相信。利云特即便排名靠前,但球队近期状态有所下滑,联赛客场也至今未尝胜绩,本场客场作战实在难以令人相信。综合来看,本场赛事可看好西班牙主场带走三分。

  竞彩预测:西班牙人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