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12轮布里斯托尔城VS保顿艾尔宾单场推荐

2017-10-13 17:00:11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7-10-14 02:45:00

  对战双方:布里斯托尔城vs保顿艾尔宾

  对战赛事:英冠第12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70 一球/球半 1.010

  亚洲即时: 0.870 一球/球半 1.030

  欧洲初盘: 1.35 4.65 6.90

  欧洲即时: 1.39 4.95 7.70

  赛事分析

  布里斯托尔城VS保顿艾尔宾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2次交锋,布里斯托尔城获得1胜1平不败占据上风。

  双方近况

  布里斯托尔城近况

  布里斯托尔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英冠联赛中客场3-1击败伊普斯维奇,球队已经连续连续11场赛事不败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英冠联赛目前已经进行了11轮,布里斯托尔城以5胜5平1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4,距离榜首的卡迪夫城还相差4分。不过按照球队11轮打进20个进球的攻势来看,本赛季想要冲击英冠冠军并不是奢望。

  布里斯托尔城主场作战能力十分出色,联赛至今主场就获得了3胜2平不败战绩,本场坐镇主场也相信能够充分发挥主场气势。

  保顿艾尔宾近况

  保顿艾尔宾最近一场赛事在英冠联赛上主场0-4不敌狼队,和本场对手布里斯托尔城各项赛事连续不败不同,保顿艾尔宾已经连续4场赛事不胜,状态低迷。

  保顿艾尔宾目前在英冠联赛中以2胜3平6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联赛第21,仅仅高出降级区的伯明翰1分,且11场联赛只打进6个进球却丢掉23球,攻防两端的表现是在惨不忍睹,和本场对手布里斯托尔城几乎是天差地别。

  客场表现方面,球队更是联赛至今客场只有2平3负未尝胜绩,得失球比例更是达到了1:11,俨然完全不能适应英冠联赛的节奏。

  布里斯托尔城VS保顿艾尔宾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对英冠第12轮布里斯托尔城VS保顿艾尔宾胜负预测推荐布里斯托尔城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/球半中水盘,欧指方面开出146赔率组合,即时盘面调整至147组合,显然亚欧盘面一直看好布里斯托尔城获胜。实际上从联赛排名和近况来看,双方已经失去了比较性,保顿艾尔宾本场赛事只能输少当赢。

  竞彩预测:布里斯托尔城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