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10轮杜伊斯堡vs布伦瑞克单场推荐

2017-10-12 16:54:30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4日00点30分,德乙第10轮的一场比赛中,杜伊斯堡主场迎战布伦瑞克。杜伊斯堡目前距离降级区只有一步之遥,面对积分差距不大的布伦瑞克,球队能够成功捍卫主场荣誉吗?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30 平手 0.850

  亚洲即时: 1.040 平手/半球 0.840

  欧洲初盘: 2.57 3.40 2.40

  欧洲即时: 2.30 3.40 2.68

  对战记录

  杜伊斯堡在对战记录上并不吃亏,六次交锋取得了2胜2平2负的战绩,其中三个主场2胜1负更胜一筹,不过最近的一次主场上,杜伊斯堡竟然以0-5的比分遭对手血洗。

  两队近况

  杜伊斯堡上赛季排名德丙联第一获得了升级资格,目前以2胜2平5负积8分排名15位,与降级区积分相同。杜伊斯堡上轮做客挑战领头羊杜塞尔多夫,上半场球队就以两球落后于对手,下半场虽然攻入一球可惜翻盘无果,最终做客遭遇1-3的输球。值得一提的是,杜伊斯堡的主场实力排名垫底,四个主场全部输球而且失球数高达12球,进球数却只有4球。

  布伦瑞克上赛季高居德乙第三,可惜球队未能通过升级附加赛,目前为止,球队以2胜5平2负积11分排名11位。布伦瑞克上轮坐镇主场迎来强敌圣保利的挑战,上半场两队都未能建功,下半场客队连续取得进球,布伦瑞克却未能破门,最终主场眼睁睁地看着对手全取三分。布伦瑞克近期遭遇了两连败,目前的4个客场只有3平1负的战绩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为主,主队杜伊斯堡处于1.020高水上面临着一定的降盘压力,不过在上盘备受压力的情况下,后市盘指却反向调整至平半球上,杜伊斯堡的支持度增强。

  作为升班马的杜伊斯堡发挥平平,尤其是主场更是连吃败仗,目前距离降级区只有一步之遥。布伦瑞克做客发挥失常,本赛季做客未尝胜利。平半球相对以往两队的对战记录只能算是中规中矩,不过在两队都状态不佳的情况下,杜伊斯堡却得到后市盘指的支持,球队或许能够有所斩获。

  单场推荐:杜伊斯堡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3

  文章乃足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