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法乙第11轮布Lei斯特VS欧塞尔单场推荐

2017-10-12 16:54:38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7-10-14 02:00:00

  对战双方:布Lei斯特vs欧塞尔

  对战赛事:法乙第11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60 半球 0.920

  亚洲即时: 1.060 半球 0.820

  欧洲初盘: 1.93 3.10 3.80

  欧洲即时: 2.03 3.10 3.50

  赛事分析

  布Lei斯特VS欧塞尔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欧塞尔获得2胜2平1负,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联赛中,欧塞尔主场3-1击败布Lei斯特。

  双方近况

  布Lei斯特近况

  布Lei斯特最近一场联赛在客场2-1击败托尔司,随后在友谊赛上主场0-2不敌Lei恩,恐怕对本场作战信心有一定影响。

  但纵观联赛10轮,布Lei斯特获得的战绩是6胜2平2负,暂时排名联赛第3,就可以知道布Lei斯特本赛季在联赛表现相对平稳,状态不俗。上轮联赛取得胜利后,球队在联赛中已经是连续8轮不败且赢下了其中6场。

  布Lei斯塔主场作战能力也不俗,联赛至今5个主场获得2胜2平1负,进6球丢5球,虽然不是特别突出,但也相当稳定。

  欧塞尔近况

  欧塞尔最近一场联赛主场2-0击败索肖,球队已经连续3场联赛不败,状态相当出色。目前联赛10轮结束,欧塞尔获得4胜1平5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3。

  欧塞尔经过赛季开局的一段低谷期之后,近期开始慢慢回暖。只是球队目前还是依靠主场抢分,其客场作战能力还是不够理想。联赛至今5个客场,球队获得1胜4负,且只有4球进账,却丢掉11球,客场表现能力显然不足。

  布Lei斯特VS欧塞尔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对法乙第11轮布Lei斯特VS欧塞尔胜负预测推荐布Lei斯特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高水,欧指即时盘方面开出233赔率组合,亚欧盘指走向一致,看好布Lei斯特主场获胜。即便双方交锋往绩上,欧塞尔稍微占据上风,但本赛季欧塞尔表现相当有些吃力,反观布Lei斯特状态十分火热,从排名上看就能看出双方实力存在了差距。且欧塞尔即便近期状态回暖,但其客场作战能力还是不足以令人信服。所以本场赛事不妨顺着盘指看好布Lei斯特获胜。

  竞彩预测:布Lei斯特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