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法乙第11轮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VS朗斯单场推荐

2017-10-12 16:53:25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7-10-14 02:00:00

  对战双方: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vs朗斯

  对战赛事:法乙第11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60 平手 0.820

  亚洲即时: 0.88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00

  欧洲初盘: 2.70 3.35 2.30

  欧洲即时: 2.93 3.25 2.22

  赛事分析

  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VS朗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在历史上有过4次交锋,彼此收获1胜2平1负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法乙联赛,双方互交白卷。

  双方近况

  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近况

  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最近一场联赛在客场0-2不敌阿雅克肖。球队在联赛10轮结束取得4胜6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4,状态一般。

  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状态一直都起伏不定,近期8轮都是一胜一负相互交错,这样的战绩显然证明球队的实力还是稍显不足,想要在后期有所突破恐怕艰难,但保级应该不难。

  不过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近期战绩不错,近10场赛事收获6胜3平1负,进13球丢7球;其主场作战能力也相当不俗,近5场主场收获2胜2平1负,进4球丢4球。

  朗斯近况

  朗斯最近一场联赛在主场2-0击败加泽莱克阿些斯奥,球队收获了主场2连胜。目前联赛10轮结束,朗斯只有2胜8负,目前排名联赛第18,深陷降级区。

  朗斯本赛季的开局可谓是噩梦,好在球队近期慢慢有所好转,近3场赛事拿下了2场,都是在主场获胜,这也意味着球队在联赛5个客场都是以全败告终,本场赛事客场作战恐怕也没有多少优势。

  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VS朗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对法乙第11轮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VS朗斯胜负预测推荐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亚洲初盘以平手盘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可让平半球高水。欧指方面也开出233赔率组合,亚欧盘面都似乎并没有对哪支球队特别支持。双方排名差距不大,双方交锋往绩也证明彼此实力不相上下。不过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本场占据主场之利,且其主场作战能力不俗,本场有望借主场优势获胜。朗斯虽然近期状态回暖,但获胜的2场都是在主场,其客场作战能力还是令人不敢恭维。亚盘后市阶段调作出客让平半球似乎有意分流主队的热度。本场赛事不妨拼搏一下,看好主队获胜。

  竞彩预测: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

  竞彩预测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