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法乙第11轮克维伊鲁昂VS阿雅克肖单场推荐

2017-10-12 16:52:09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7-10-14 02:00:00

  对战双方:克维伊鲁昂vs阿雅克肖

  对战赛事:法乙第11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20 受让平手/半球 0.860

  亚洲即时: 0.920 受让平手/半球 0.960

  欧洲初盘: 3.20 3.15 2.11

  欧洲即时: 2.98 3.15 2.23

  赛事分析

  双方历史上并没有任何交锋记录。

  双方近况

  克维伊鲁昂近况

  克维伊鲁昂最近一场联赛在客场1-2不敌尼欧特,近3场联赛不胜,士气低迷;好在最近一场赛事在球会友谊赛上客场2-0击败卡恩,总算是鼓舞了一些士气。

  不过球队近期状态糟糕,目前在联赛10轮战罢后以1胜2平7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9,跌入了降级区,形势堪忧。即便球队进攻端表现不俗,但防守漏洞颇大,近10场赛事收获2胜8负进9球丢17球,如果球队不能近况对防线进行补救,恐怕本赛季只能一直在降级区里深陷。

  更糟糕的是,球队主场战绩也不好,联赛至今5个主场只有1胜1平3负,且进5球丢9球,主场表现能力明显不足。近5场主场也只有1胜4负,进4球丢9球。

  阿雅克肖近况

  阿雅克肖最近一场赛事在法乙联赛中主场2-0击败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,球队在联赛收获了3连胜,状态出色。目前10轮比赛过后以6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2。

  阿雅克肖近期状态出色,近期联赛取得3连胜且一共打进了11球,球队的进攻实力相当强大。除了进攻端,球队的防守端也有不俗的表现,近3场联赛只丢掉1球。不过值得注意的是,阿雅克肖上赛季的客场战绩是排名联赛倒数第2,虽然近期5场客场作战收获2胜1平2负,进10球丢6球,客场表现过得去,但球队本场客场作战还是存在一定的隐患。

  克维伊鲁昂VS阿雅克肖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对法乙第11轮克维伊鲁昂VS阿雅克肖胜负预测推荐阿雅克肖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,上盘水位从中低水升幅至中高水。克维伊鲁昂作为本赛季的升班马,联赛至今只有1场胜利,球队显然还未能适应法乙联赛的节奏,本场即便是坐镇主场也未必有多大的战斗力。反观阿雅克肖近期状态火热,进攻和防守两端表现出色,即便是不擅长于客场作战,但面对深陷于降级区的克维伊鲁昂,相信阿雅克肖足以应付得来。结合亚欧盘指的表现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阿雅克肖客场获得小胜。

  竞彩预测:阿雅克肖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