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10轮圣保利vs凯泽斯劳滕单场推荐

2017-10-12 16:28:26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4日00点30分,德乙第10轮的一场比赛中,圣保利主场迎战凯泽斯劳滕。圣保利在积分榜上的排名远超对手,面对降级区的凯泽斯劳滕,球队当然不缺乏赢球动力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半球 0.900

  亚洲即时: 0.870 半球 1.010

  欧洲初盘: 1.98 3.35 3.40

  欧洲即时: 1.84 3.30 3.90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圣保利取得了4胜1平1负的佳绩,其中三个主场却只有1胜1平1负,上赛季的两次交锋上,圣保利面对对手取得了1胜1负保持不败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圣保利高居积分榜第七,目前以5胜1平3负积16分排名积分榜第六,只落后升级附加区1分。上轮客场挑战不伦瑞克,虽然上半场未能破门,不过凭借下半场技胜一筹的表现,圣保利还是客场全取三分。本赛季圣保利排名靠前更多是依靠出色的客场表现,球队的主场发挥并不出色,4场比赛只有1胜1平2负,当中被对手攻入8球进球数只有4球。

  凯泽斯劳滕在上赛季的德乙联赛中排名13位,目前以1胜2平6负积5分排名17位,落后保级区3分,领先垫底队1分。上轮主场比赛中,凯泽斯劳滕与菲尔特上演鱼腩部队的对决,上半场两队都未能建功,下半场凯泽斯劳滕火力全开狂进三球,最终3-0赢球赢得了久违的胜利。凯泽斯劳滕的客场实力排名德乙垫底,本赛季五个客场全部输球,进1球出现了13粒失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圣保利开出主让半球的历史深盘,极为看好主场作战的圣保利。圣保利本赛季表现不俗,目前排名积分榜前列,可惜主场发挥低迷,球队急需赢球止住颓势。凯泽斯劳滕无疑是德乙第一的客场虫,本赛季五个客场都遭遇失利。

  初盘半球生死盘起步,是圣保利面对对手开出的深盘,可见外界对圣保利的支持。在历史深盘加上后市上盘水位出现下滑趋势的情况下,主场作战的圣保利应该不会让胜利旁落。因此,看好圣保利的取胜前景。

  单场推荐:圣保利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文章乃足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