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俄超第13轮阿科马特vs莫斯科斯巴达单场推荐

2017-10-12 15:46:10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4日00点30分,俄超第13轮上演联赛两强对决,阿科马特主场迎战莫斯科斯巴达。双方双方积分相同,赢球的一方将会拉进与欧战区球队的距离,因此,双方对胜利虎视眈眈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受让平手/半球 0.980

  亚洲即时: 0.85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30

  欧洲初盘: 2.91 3.20 2.25

  欧洲即时: 2.82 3.25 2.29

  对战记录

  阿科马特在六次面对对手的比赛中表现稍稍逊色,只有2胜1平3负的表现,其中三个主场2胜1负表现不俗,可惜最近的一个主场上,阿科马特0-1输球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阿科马特排名俄超第六,目前以5胜2平5负积17分排名第六,积分与客队相同。上轮比赛的对手是图斯诺,球队上半场与对手打成平局,可惜下半场主队攻入一球,最终客场作战的阿科马特0-1落败,最近五场比赛只有1胜2平2负的表现。上一场主场上,阿科马特主场1-0赢球,球队总算结束了连续多场主场不胜的尴尬记录。

  上赛季的联赛中,莫斯科斯巴达勇夺联赛冠军,目前12轮联赛战罢,球队以4胜5平3负积17分排名第五。上轮与乌拉尔上演强强对话,莫斯科斯巴达凭借上半场的进球取得领先,下半场莫斯科斯巴达再下一城锁定胜局,最终主场迎来2-0的胜利。过去8场比赛中,莫斯科斯巴达取得了3胜5负的战绩,本赛季球队客场表现大幅下滑,只有4平2负的战绩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莫斯科斯巴达勇开出客让平半球中高水起步,稍稍看好来访的客队。两队目前积分一样,可见双方发挥差距不大。莫斯科斯巴达勇作客比赛,不过客场并非球队强项。阿科马特上轮主场赢球止住颓势,而且过去主场面对莫斯科斯巴达占据优势,在这种情况下,外界依然不看好主场作战的他们。因此,斯巴达想要赢球难度不少。

  上赛季的平手盘下,斯巴达客场拿下比赛胜利,目前两队旗鼓相当,外界一边倒支持来访的斯巴达,虽然后市上盘水位走高,不过客队依然更具胜算。

  单场推荐:莫斯科斯巴达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乃足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