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芬超第30轮拉赫蒂vs马利汉姆单场推荐

2017-10-11 18:14:53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2日23点30分,芬超第30轮的一场比赛中,拉赫蒂坐镇主场迎战马利汉姆。两队积分所差无几,拉赫蒂排名稍稍靠前,加上本场的主场优势,球队或许能够击退对手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40 半球 1.040

  亚洲即时: 0.880 半球 1.000

  欧洲初盘: 1.81 3.55 3.70

  欧洲即时: 1.88 3.65 4.10

  对战记录

  拉赫蒂在两队六次交锋上取得了2胜2平2负的战绩,三个主场1胜1平1负表现平平,不过最近的一个主场上,拉赫蒂6-2横扫对手实现对马利汉姆两连胜。

  两队近况

  拉赫蒂在上赛季的联赛中排名第八,目前以11胜13平5负积46分排名积分榜第三,落后第二球队3分。上轮做客挑战埃尔维斯上演强强对话,上半场就两球落后于对手,下半场虽然攻入一球可惜于事无补,最终客场1-2落败。拉赫蒂近期主场走势平庸,三场比赛只有2平1负的战绩,没有一场比赛能够零封对手。

  马利汉姆上赛季勇夺芬超第一,目前以11胜10平8负积43分排名积分榜第五,落后拉赫蒂3分。上轮主场迎战塞纳乔恩,上半场两队未能取得进球,下半场马利汉姆火力全开攻入两球,最终力压攻入一球的客队取胜,球队成功止住颓势。马利汉姆的做客战绩极为被动,连续9场比赛未能取胜而且输掉了7场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拉赫蒂开出主让半球生死盘起步,看好两队分出胜负。这场比赛是本轮芬超的重头戏,双方的积分差距很小,而且都具备获得欧战资格的可能,因此双方对胜利虎视眈眈。近期拉赫蒂主场连续收获多场比赛不胜,马利汉姆更是连续客场输球,球队想要赢球难度可想而知。

  初盘半球起步高于上一次两队的对战盘指,可见外界对主队的肯定,在让球坚决的情况下,虽然拉赫蒂近期主场发挥平平,不过依然不乏赢球的可能。因此,支持拉赫蒂赢球反弹。

  单场推荐:拉赫蒂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乃足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