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巴甲第27轮帕尔梅拉斯VS巴海亚BA单场推荐

2017-10-11 17:10:39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7-10-13 08:00:00

  对战双方:帕尔梅拉斯vs巴海亚BA

  对战赛事:巴甲第27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40 一球 0.940

  亚洲即时: 1.020 一球 0.860

  欧洲初盘: 1.49 3.95 5.60

  欧洲即时: 1.58 4.10 5.70

  赛事分析

  帕尔梅拉斯VS巴海亚BA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帕尔梅拉斯获得3胜1平1负战绩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在巴甲联赛上,帕尔梅拉斯客场4-2不敌巴海亚BA。

  双方近况

  帕尔梅拉斯近况

  帕尔梅拉斯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主场0-1不敌山度士SP,球队此前联赛4连不败的走势被终结,士气难免遭受打击。目前联赛26轮战罢,帕尔梅拉斯以13胜4平9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5,整体表现不俗。

  帕尔梅拉斯是巴甲联赛的强队,上赛季勇夺联赛冠军,并获得了下赛季南美自由杯小组赛的资格。本赛季目前暂时排名第5,也算是表现尚可,只是上轮遗憾被山度士SP终结了此前的不败走势,本场坐镇主场势必要争夺一场胜利重返胜轨。

  帕尔梅拉斯的主场获胜能力相当不错,本赛季联赛13个主场赢足8场,表现不俗。不过近期各项赛事5个主场球队3胜2负,进6球丢5球,状态一般。

  巴海亚BA近况

  巴海亚BA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主场1-1战平哥里迪巴,球队连续两场联赛不败,走势回暖。球队目前26轮战罢获得8胜7平11负的战绩,排名联赛第13,距离降级区只有1分之差,保级压力不小。

  巴海牙BA作为升班马球队,实力在巴甲联赛中兵不出色。球队近5场巴甲联赛只有1胜2平2负,状态较为飘忽。客场表现也不够理想,过去8个客场只有2胜,获胜能力欠佳。更糟糕的是,球队近5个客场只有2平3负未尝胜绩,进3球丢10球,攻防两端十分不平衡。

  帕尔梅拉斯VS巴海亚BA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对巴甲第27轮帕尔梅拉斯VS巴海亚BA胜负预测推荐帕尔梅拉斯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,上盘水位从中高水升幅至高水。从双方历史交锋来看,帕尔梅拉斯显然更占据心理优势,且球队主场作战能力不俗,13个联赛主场赢足8场。巴海亚BA作为升班马,实力还不足以和巴甲强队抗衡,目前在降级区附近左右徘徊,且球队近期状态下滑,连续5个场客场未尝胜绩。结合亚欧盘面走势来看,巴海亚BA实在不值得追捧。

  竞彩预测:帕尔梅拉斯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