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10轮卡迪夫城vs利兹联队单场推荐

2017-09-25 15:41:29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7日02点45分,英冠第10轮的比赛中,卡迪夫城坐镇主场迎战利兹联队。两队目前积分相同,都是本赛季英冠冠军的有力争夺者,本场比赛两队同场竞技势必刷出火花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30 平手/半球 1.050

  亚洲即时: 0.820 平手/半球 1.060

  欧洲初盘: 2.10 3.25 3.15

  欧洲即时: 2.08 3.40 3.25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卡迪夫城3胜3负并不逊色于对手,不过三个主场只有1胜2负的战绩,而且最近两个主场都输给了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卡迪夫城上赛季排名英冠第十二位,目前以6胜2平1负积20分排名积分榜第三,积分与对手一样。上轮主场迎战弱旅桑德兰,上半场就率先破门,之后两队各进一球,卡迪夫城做客以2-1的比分取胜,成功终止了连续三场比赛不胜的尴尬记录。最近的10个主场上,卡迪夫城6胜2平2负表现不俗,期间打进16球失9球。

  利兹联队上赛季位居英冠第七,目前以6胜2平1负积20分高居积分榜第一位。利兹联队上轮主场迎战劲敌伊普斯维奇,上半场就以2-1的比分领先对手,下半场双方各进一球,最终利兹联队主场迎来3-2的胜利,球队取得了近三场比赛以来的首胜,士气提升明显。近两个客场中,利兹联队只有1平1负,整体战绩出现下滑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卡迪夫城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为主,受上盘水位走低,部分盘指提升至主让半球上,属于强强对话中的深盘,可见外界对卡迪夫城的支持。初盘平半球起步属于强强对话的常规盘指,后市提升至半球盘上,外界的支持度向卡迪夫城靠拢,可见主队打出机会更大。

  利兹联队的客场发挥平平,连续两场比赛未能获胜,面对稳守主场的卡迪夫城,来访的利兹联队首选平局。以卡迪夫城联赛主场保持不败的表现来看,本场比赛坐和望赢的可能性不少,因此,看好球队主场获胜。

  单场推荐:卡迪夫城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文章乃足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