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10轮巴恩斯利vs女王公园巡游者单场推荐

2017-09-25 14:29:33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7日02点45分,英冠第10轮的一场焦点赛打响,巴恩斯利主场迎战女王公园巡游者。本赛季巴恩斯利的状态大不如前,面对状态提升的女王公园巡游者,巴恩斯利能够守住一场平局已经算是完成任务了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平手 0.900

  亚洲即时: 0.980 平手 0.900

  欧洲初盘: 2.55 3.40 2.40

  欧洲即时: 2.55 3.55 2.47

  对战记录

  巴恩斯利在对战记录上处于明显劣势,取得了1胜5负的战绩,其中三个主场也只有1胜2负,最近的一个主场上,巴恩斯利3-2险胜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联赛中,巴恩斯利最终排名第十四位,目前以2胜1平5负积7分排名积分榜第二十一位。上轮做客挑战劲敌狼队,上半场两队颗粒无收,下半场巴恩斯利攻入一球,不过对手更胜一筹连下两城,最终巴恩斯利客场1-2落败,球队就此遭遇三连败打击。三场比赛中,巴恩斯利仅仅射入1球,场均失球数接近两球。

  上赛季的联赛中,女王公园巡游者排名第十八位,目前为止,球队以3胜3平3负积12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一位。上轮主场迎战弱旅伯顿,上半场两队颗粒无收,下半场依然未能改写比分,最终0-0握手言和,女王公园巡游者错失了赢球机会,连续三场比赛未能取胜。过去10场正式的客场比赛中,女王公园巡游者竟然无一胜绩,只有2平8负的表现,期间攻入6球失球数达到了19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为主,来访的客队女王公园巡游者搭配0.900中低水为主,两队的支持度难分高下。女王公园巡游者过去面对巴恩斯利发挥不俗,六次交锋取胜其中五场,可见女王公园巡游者并不畏惧对手。

  双方近期都发挥不佳,连续三场比赛未能获胜,巴恩斯利更是连吃三场败仗,不过女王公园巡游者的客场赢球能力几乎为零,至少从近期的客场表现来看缺乏赢球能力。平手盘与上赛季两队的对战盘指一样,最终巴恩斯利主场3-2取胜结束比赛,面对客场作战能力为零的女王公园巡游者,主队有望立于不败之地。

  单场推荐:伯恩斯利平手

  胜负推荐:3/1

  文章乃足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