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6轮赫罗纳VS巴塞罗那单场推荐

2017-09-23 17:32:46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7-09-24 02:45:00

  对战双方:赫罗纳vs巴塞罗那

  对战赛事:西甲第6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受让球半/二球 0.900

  亚洲即时: 1.030 受让球半/二球 0.880

  欧洲初盘: 9.30 6.00 1.24

  欧洲即时: 11.00 6.60 1.25

  赛事分析

  赫罗纳VS巴塞罗那历史记录

  双方在历史上只有3次交锋,都是球会友谊赛的性质,巴萨3战全胜,双方实力悬殊。

  双方近况

  赫罗纳近况

  赫罗纳最近一场联赛客场0-0战平Lei加利斯,结束了此前联赛两连败的走势,状态回暖。本场赛事,球队尽管场面上落于下风,但防守端足够稳固,即便没有取得进球,但至少也保住了自家大门。球队联赛5轮战罢获得1胜2平2负,暂时排名联赛第15。

  赫罗纳是本赛季的升班马,虽然排名处于下游,但5场赛事获得3球丢5球的表现还是过得去,值得一提的是在主场2-2逼平马竞,球队的韧性十足。不过球队近3场赛事都粒球未进,进攻端陷入了哑火状态,本场面对进攻强势的巴萨,恐怕球队难以招架。

  球队近10场赛事获得2胜5平3负,进6球丢8球,较为一般;不过主场战绩尚可,近5场主场获得2胜2平1负,进4球丢3球。

  巴塞罗那近况

  巴塞罗那最近一场联赛在主场6-1大胜埃巴,球队延续了不败胜势,目前联赛5轮战罢大获全胜,以7分的优势牢牢占据榜首位置。

  巴萨如此出色的战绩离不开梅西的表现,自从内马尔出走之后,外界都担忧巴萨的进攻火力,不过梅西5场打进9球可谓是打破了外界的忧虑,且有了保利尼奥的加入,巴萨的进攻实力不减反增,5场联赛一共打进了17球,成为联赛进攻力最强的球队。

  本场面对状态一般和实力不如自己的赫罗纳,巴萨必定不会错过这次能够增加巩固榜首位置砝码的机会。

  赫罗纳VS巴塞罗那双方出场阵容

  赫罗纳出场阵容(352)

  守门:伊赖索斯(1)

  后卫:阿尔卡拉(5)、胡安佩(15)、穆涅萨(20)

  中场:莫希卡(3)、A.格拉尼尔(6)、P.邦斯(8)、Bo尔哈.加西亚(24)、马费奥(25)

  前锋:斯图亚尼(7)、卡约德(18)

 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特尔施特根(1)

  后卫:尼尔西尼奥(2)、皮克(3)、马斯切拉诺(14)、迪涅(19)

  中场:布斯克茨(5)、伊涅斯塔(8)、保利尼奥(15)

  前锋:苏亚Lei斯(9)、梅西(10)、德乌洛费乌(16)

  赫罗纳VS巴塞罗那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对西甲第6轮赫罗纳VS巴塞罗那胜负预测推荐巴塞罗那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球半/两球,上盘水位持续下调,目前居于中低水区域。升班马赫罗纳联赛开局击败马拉加,又逼平了马竞,一度成为了黑马,但好景没能持续太久,最近状态有所回落,且近3场赛事一球未进,进攻端哑火。反观巴萨近期有愈演愈勇之势,尽管几天后有欧冠杯赛事,但相信以巴萨的板凳阵容深度,本场客场面对赫罗纳应卓卓有余。结合亚欧盘指的走向来看,本场赛事巴塞罗那有望客场夺取三分。

  竞彩预测:巴塞罗那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