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6轮艾拉维斯VS皇家马德里单场推荐

2017-09-23 17:31:18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7-09-23 22:15:00

  对战双方:艾拉维斯vs皇家马德里

  对战赛事:西甲第6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30 受让二球 0.950

  亚洲即时: 1.000 受让二球/二球半 0.910

  欧洲初盘: 11.00 6.70 1.19

  欧洲即时: 15.50 8.50 1.16

  赛事分析

  艾拉维斯VS皇家马德里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皇家马德里大获全胜,双方实力悬殊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在上赛季的西甲联赛上,皇家马德里主场3-0击败艾拉维斯。

  双方近况

  艾拉维斯近况

  艾拉维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上客场0-1不敌拉科鲁尼亚,球队联赛开局以来5场全败,状态低迷,在西甲积分榜排名倒数第二。

  艾拉维斯新赛季至今一球不进还丢了8球,进攻端哑火得厉害,防守端也几乎门户大开,球队的主帅已经被迫下课,而暂时领军的新任主帅也依然难以力挽狂澜。本场球队即便坐镇主场,但战意和信心也相当存疑,何况对手还是强大的皇马。

  皇家马德里近况

  皇家马德里最近一次交锋在西甲联赛上主场0-1不敌皇家贝迪斯,球队收获了联赛的首败,同时各项赛事10场不败的记录也被终结,球队士气难免遭受打击。目前皇马在联赛5轮战罢获得2胜2平1负,暂时排名联赛第9,离榜首的巴萨还相差7分。

  虽然皇马阵容目前存在一些小问题,如C罗被禁赛,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,已经无大碍,只是C罗上一轮复出还未找到状态。皇马近期战绩动荡,但不碍于球队客场战绩的出色。近5场客场球队获得3胜1平1负,进11球丢7球。

  本场面对实力羸弱和状态低迷的艾拉维斯,相信是皇马获胜取分的好时机,也是带领球队重返胜轨和重振士气的关键一战,皇马上下战意十足。

  艾拉维斯VS皇家马德里双方出场阵容

  艾拉维斯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帕切科(1)

  后卫:比加赖(2)、鲁本.杜阿尔特(3)、洛亚萨(6)、埃利(12)

  中场:布尔吉(14)、丹尼尔.托Lei斯(16)、A.佩德拉萨(17)、曼努埃尔.加西亚(19)、梅德兰(23)

  前锋:穆尼尔(24)

 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凯勒.纳瓦斯(1)

  后卫:卡瓦哈尔(2)、拉莫斯(4)、瓦拉内(5)、纳乔(6)

  中场:莫德里奇(10)、卡塞米罗(14)、阿森西奥(20)、伊斯科(22)

  前锋:C.罗纳尔多(7)、贝尔(11)

  艾拉维斯VS皇家马德里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对西甲第6轮艾拉维斯VS皇家马德里胜负预测推荐皇家马德里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客让两球中高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两球/两球半中水。亚盘的走向和双方的实力差距来看,皇马几乎可以说本场胜券在握。尽管皇马近期状态较为起伏,但面对状态跌倒谷底的艾拉维斯来说,仍然有获胜的底气,且目前距离榜首还相差7分,正是急需抢分重返榜首的时候,皇马没有放过这次极好的得分机会。所以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皇马客场带走三分。

  竞彩预测:皇家马德里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