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日职联第27轮磐田山叶vs大宫松鼠单场推荐

2017-09-23 11:31:34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3日15点00分,日职联第27轮的一场比赛中,磐田山叶将会在主场与大宫松鼠一较高下。本赛季磐田山叶的表现不减,而且有小幅度的提升,面对保级区球队大宫松鼠,磐田山叶赢面无疑更大一些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40 半球 0.940

  亚洲即时: 0.950 半球 0.950

  欧洲初盘: 1.91 3.40 3.50

  欧洲即时: 1.97 3.55 3.85

  交锋记录

  最近六次交锋上,磐田山叶1胜2平3负明显吃亏,即使是主场上也只能获得1平1负的表现,最近的一次交手上,磐田山叶主场1-2负于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磐田山叶在上赛季的联赛中排名第八,本赛季以12胜7平7负积43分排名积分榜第六,与亚冠区球队还有7分之差。上轮日职联上,磐田山叶主场迎战浦和红钻,上半场率先破门,可惜下半场对手扳平比分,结果两队1-1握手言和。上轮天皇杯上,做客的磐田山叶1-0小胜AC长野晋级下一轮。近三场主场上,磐田山叶1胜2平保持不败,其中包括战平大阪樱花和浦和红钻的比赛。

  大宫松鼠上赛季位居日职联第五位,本赛季却出现大幅下滑,只能以5胜6平15负积21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七位,落后保级区2分。大宫松鼠上轮主场迎战大阪樱花,上半场让对手攻入一球,下半场两队互有攻守,最终主场2-2与对手握手言和。上轮天皇杯上,做客的大宫松鼠2-0轻取对手强势晋级下一轮。令人惋惜的是,过去四个联赛客场中,大宫松鼠只有1平3负未尝胜利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磐田山叶开出主让半球甚至半一球的盘指,看好磐田山叶的主场前景。两队近期表现相似,磐田山叶连续三场主场保持不败,大宫松鼠客场输球为主,双方差距有点大。

  磐田山叶主让半球起步,与上一次的交锋盘指一样,最终磐田山叶主场1-2落败,连续4次坐镇主场无法战胜对手。考虑到磐田山叶主场发挥不俗的表现,加上大宫松鼠不擅作客,主队或许能够一改此前不敌大宫松鼠的颓势。

  单场推荐:磐田山叶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磐田山叶出场阵容(541)

  守门:卡明斯基(21)

  后卫:大井健太郎(3)、樱内渚(5)、小川大贵(24)、森下俊(35)、高桥祥平(41)

  中场:中村俊辅(10)、阿代尔顿(15)、川边骏(40)、F.梅沙尔夫

  前锋:川又坚棋

  大宫松鼠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加藤顺大(1)

  后卫:菊地光将(2)、山越康平(4)、奥井谅(19)、和田拓也(22)

  中场:大山启辅(15)、马特乌什(16)、横谷繁(17)、茨田阳生(40)

  前锋:江阪任(7)、大前元纪(10)

  文章乃足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