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6轮曼城VS水晶宫单场推荐

2017-09-22 17:26:46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7-09-23 22:00:00

  对战双方:曼城vs水晶宫

  对战赛事:英超第6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80 二球 1.000

  亚洲即时: 0.900 二球/二球半 1.000

  欧洲初盘: 1.15 6.70 12.00

  欧洲即时: 1.14 9.00 18.00

  赛事分析

  曼城VS水晶宫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曼城获得全胜,优势十分明显,彼此实力悬殊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英超联赛上,曼城主场5-0击败水晶宫。

  双方近况

  曼城近况

  曼城最近一场赛事在杯赛上客场2-1击败西布朗,顺利晋级下一轮。最近一场联赛在客场6-0大胜沃特福德,球队延续了不败之势,新赛季开局5轮获得4胜1平不败,暂时排名联赛第1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曼城新赛季表现相当强势,至今7场各项赛事不败且赢足了6场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在最近一场杯赛上还是以替补阵容出场,可见球队实力的雄厚。

  球队近10场赛事获得8胜1平1负,进28球丢4球;近5场主场获得4胜1平不败,进16球丢2球,主场气势也十分强势。

  水晶宫近况

  水晶宫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联杯赛上主场1-0击败哈德斯菲尔德,顺利晋级下一轮。在最近一场联赛上,球队主场0-1不敌南安普顿,球队还是未能收获一场胜局止住颓势。新赛季联赛5轮战罢,水晶宫5场全败,状态极其低迷。

  球队联赛5轮全败,虽然在杯赛上收获了胜局,一定程度上重振了球队士气,但本场面对的是新赛季势头强劲的曼城,球队恐怕也是凶多吉少。毕竟水晶宫近6次客场挑战曼城都是败仗而回。

  球队近10场赛事获得3胜2平5负,进7球丢11球;近5场客场获得1胜1平3负,进3球丢5球。球队的进攻端相当乏力,防守端表现也一般。

  曼城VS水晶宫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对英超第6轮曼城VS水晶宫胜负预测推荐曼城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亚洲初盘以主让两球中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两球/两球半中水。曼城和水晶宫新赛季的战绩和状态可谓是天差地别,一个是联赛至今不败,一个是联赛至今全败,实力悬殊,加上双方交锋往绩上也是曼城占据了绝对优势,结合亚欧盘指的走向,本场水晶宫可谓是输少当赢。

  竞彩预测:曼城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