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6轮埃弗顿VS伯恩茅斯单场推荐

2017-09-22 17:25:31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7-09-23 22:00:00

  对战双方:埃弗顿vs伯恩茅斯

  对战赛事:英超第6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40 半球/一球 1.040

  亚洲即时: 0.870 半球/一球 1.030

  欧洲初盘: 1.68 3.70 4.25

  欧洲即时: 1.66 3.90 5.40

  赛事分析

  埃弗顿VS伯恩茅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埃弗顿获得3胜1平1负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英超联赛上,埃弗顿主场6-3击败伯恩茅斯。

  双方近况

  埃弗顿近况

  埃弗顿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联杯赛上主场3-0击败桑德兰顺利晋级下一轮;联赛方面,球队最近一场英超联赛在客场0-4不敌曼联,球队已经遭遇了联赛三连败,状态十分低迷。目前以1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8。

  埃弗顿本赛季可谓是高开低走,收获1胜1平后,近3场就全部败阵且颗粒无收,不过这3场败仗的对手都是曼联、热刺和切尔西等英超豪门球队,埃弗顿面对强队输球也不足为奇。此外,埃弗顿对阵中下游的球队可谓游刃有余,就拿英联杯对阵降班马桑德兰来说,埃弗顿就能轻松获得了3-0,为本次出战英超联赛鼓舞了士气。

  埃弗顿是典型的主场龙球队,上赛季主场战绩为13胜4平3负,高居英超第4,且球队近5场主场获得3胜1平1负,进8球丢5球,战绩不俗。相信本场主场作战面对实力一般的伯恩茅斯,球队必定不会放过抢分机会。

  伯恩茅斯近况

  伯恩茅斯才在英超联赛上主场2-1击败布莱顿收获首胜后,又在英联杯上和布莱顿对头,双方常规赛时间呼叫败军,幸好最终凭借替补球员在加时赛的进球,伯恩茅斯才惊险晋级下一轮杯赛。

  可以看出,伯恩茅斯新赛季状态并不理想,联赛开局就遭遇了一波4连败,直到最近一轮赛事才止住了颓势。不得不说的是,球队5轮联赛几乎每场都有丢球,防线形同虚设;有3轮联赛也是颗粒无收,进攻端乏力。

  球队近10场赛事获得3胜2平5负,进10球丢14球;近5场客场获得3胜2负,进6球丢6球。值得一提的是,伯恩茅斯近期赛程紧密,球员体能必定会受到影响,本场客场作战对于伯恩茅斯来说,处境实在是不友好。

  埃弗顿VS伯恩茅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对英超第6轮埃弗顿VS伯恩茅斯胜负预测推荐埃弗顿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,主队水位微调,但居于中水区域。双方历史交锋上埃弗顿占据了绝对上风,且球队上赛季联赛埃弗顿还主场6-3大比分胜出,优势十分明显。鉴于伯恩茅斯近期状态的糟糕和不擅长客场作战,加上亚欧走势一致,倾向支持埃弗顿,本场赛事可看好埃弗顿主场带走三分。

  竞彩预测:埃弗顿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