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6轮西汉姆联VS托特纳姆热刺单场推荐

2017-09-22 17:24:05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7-09-23 19:30:00

  对战双方:西汉姆联vs托特纳姆热刺

  对战赛事:英超第6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20 受让一球 0.960

  亚洲即时: 0.890 受让一球 1.010

  欧洲初盘: 4.85 3.80 1.58

  欧洲即时: 5.70 4.20 1.60

  赛事分析

  西汉姆联VS托特纳姆热刺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彼此收获2胜1平2负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英超联赛上,西汉姆联主场1-0击败托特纳姆热刺。

  双方近况

  西汉姆联近况

  西汉姆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联杯赛上主场3-0击败Bo尔顿,成功晋级下一圈。在最近一场联赛在客场0-0战平西布朗,球队在联赛5轮战罢获得1胜1平3负,暂时排名联赛倒数第4,唯一的一场胜仗是在主场击败升班马哈德斯菲尔德。

  西汉姆联近期状态有所回暖,近3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不败且全部零封对手。尽管本场赛事在纸面上实力上不如热刺,但球队近些年在主场对阵热刺十分有心得,近2个赛事主场和热刺交锋全部获胜且是零封对手,本场坐镇主场拥有一定的心理优势。且球队下周无需双线作战,本场赛事可全力排出主力阵容迎战。

  西汉姆联近10场赛事获得3胜3平4负,进14球丢18球;近5场主场获得3胜1平1负,进9球丢7球。

  托特纳姆热刺近况

  托特纳姆热刺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联杯赛上主场1-0击败巴恩斯利,顺利晋级下一圈。在联赛方面,最近一场联赛在主场0-0战平斯旺西,球队目前在联赛5轮战罢获得2胜2平1负的战绩,暂时排名第5。

  球队近期整体状态相当出色,近4场正赛不败至于还赢足三场,且球队目前是三线作战,能够获得如此出色的战绩,可见球队的实力相当深厚。值得一提的是,热刺两场英超联赛胜仗都是在客场获得,球队客场作战能力相当出色,近5场客场获得4胜1负,进13球丢6球,进攻火力凶猛。

  西汉姆联VS托特纳姆热刺双方出场阵容

  西汉姆联出场阵容(352)

  守门:乔.哈特(25)

  后卫:温斯顿.里德(2)、丰特(4)、科林斯(19)

  中场:克Lei斯韦尔(3)、萨瓦莱塔(5)、库亚特(8)、奥比昂(14)、安东尼奥(30)

  前锋:卡罗尔(9)、埃尔南德斯(17)

  托特纳姆热刺出场阵容(361)

  守门:洛里(1)

  后卫:阿尔德韦Lei尔德(4)、费尔通亨(5)、达维森.桑切斯(6)

  中场:孙兴慜(7)、戴尔(15)、特里皮尔(16)、穆萨.西索科(17)、阿里(20)、埃里克森(23)

  前锋:凯恩(10)

  西汉姆联VS托特纳姆热刺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对英超第6轮西汉姆联VS托特纳姆热刺胜负预测推荐托特纳姆热刺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一球,上盘水位从中高水升至高水。热刺作为英超的劲旅,实力底蕴深厚,即便是客场战绩也丝毫不逊色,上赛季英超客场不败率就高达8成且场均踢进2.1球,失球不足1球,可见球队客场竞争力之强。反观主队虽然近期主场面对热刺都能获胜,心理占据优势,但考虑到球队本赛季阵容更新换代幅度比较大,阵容磨合还需要一定的时间,难以抵挡得住热刺的凶猛攻势。且亚欧盘指的走势也一致看好热刺获胜,本场赛事托特纳姆热刺值得追捧。

  竞彩预测:托特纳姆热刺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