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6轮RB莱比锡vs法兰克福单场推荐

2017-09-22 16:56:41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3日21点30分,德甲第6轮的一场比赛打响,RB莱比锡主场迎战法兰克福。作为上赛季的亚军得主,本赛季的RB莱比锡状态有所下滑,面对表现中规中矩的法兰克福,RB莱比锡需要借此重返胜轨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30 一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0.940 半球/一球 0.960

  欧洲初盘: 1.61 3.85 4.55

  欧洲即时: 1.71 3.85 5.00

  对战记录

  RB莱比锡在两队过去的六次交锋上取得了2胜2平2负的战绩,其中三个主场1胜1平1负,上赛季的主场上,RB莱比锡3-0轻松获胜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RB莱比锡拥有联赛亚军,目前以2胜1平2负积7分排名积分榜第九,落后领头羊6分。新赛季的RB莱比锡出师不利,首秀上客场挑战沙尔克04,结果0-2负于对手遭到重挫。上轮与奥格斯的比赛中,做客的RB莱比锡未能收获进球,最终客场0-1负于对手,球队连续三场各项赛事未能取胜,而且三场比赛都未能零封对手。

  法兰克福在上赛季的联赛中排名第十一位,目前为止,球队以2胜1平2负积7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位,与RB莱比锡的积分相同。新赛季首秀上,法兰克福做客挑战弗莱堡,结果两队互交白卷,以0-0的比分结束比赛。上轮与科隆的交锋上,法兰克福凭借一粒客场进球力压对手,最终1-0取胜结束比赛。本赛季的四场客场中,法兰克福3胜1平保持不败,球队的客场战绩令人瞩目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RB莱比锡开出主让一球起步,十分看好主场作战的RB莱比锡。不过上盘搭配1.120高水面临着巨大的降盘压力,目前已经调整至主让半一球上,RB莱比锡的赢球前景受到动摇。RB莱比锡初盘主让一球起步,比上赛季面对法兰克福的盘指更胜一筹,上赛季的RB莱比锡勇夺联赛第二位,本赛季球队状态出现下滑,盘指却有增无减,可见外界对主队的支持。

  RB莱比锡本赛季发挥平平,而法兰克福的客场表现强势,在对战记录不落下风的情况下,RB莱比锡依然具备做客全身而退的可能。因此,本场比赛看好来访的法兰克福全身而退。

  单场推荐:RB莱比锡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乃足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