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法甲第3轮蒙比利埃vs斯特拉斯堡单场推荐

2017-08-19 17:52:19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08月20日02点00分,法甲第3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,蒙比利埃主场迎战斯特拉斯堡。两队在前两轮赛事中都收获了一场胜利,本场比赛双方都需要为第二场胜利而战,主场作战的蒙比利埃颇具优势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80 半球/一球 1.000

  亚洲即时: 0.970 半球 0.930

  欧洲初盘: 1.66 3.70 4.35

  欧洲即时: 1.97 3.60 3.85

  对战记录

  蒙比利埃在对战记录上明显处于劣势,仅仅取得1胜1平4负的战绩,其中三个主场1胜1平1负,不过两队上一次交锋要追溯到2009年的法乙赛场。

  两队近况

  蒙比利埃上赛季位居法甲第十五位,本赛季2轮联赛过后,蒙比利埃以1胜1负积3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一位。蒙比利埃上轮客场挑战图卢兹,上半场球队就城门失守,下半场奋力直追,最终0-1负于对手无缘两连胜。过去10个主场上,蒙比利埃4胜1平5负表现平平,期间攻入12球失15球。

  斯特拉斯堡上赛季勇夺法乙第一从而取得升级资格,目前以1胜1负积3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三位,与蒙比利埃积分一样。新赛季首秀上,斯特拉斯堡客场0-4惨败于里昂脚下,第二轮比赛中,斯特拉斯堡面对里尔的挑战,虽然上半场未能取得进球,不过下半场火力全开,球队最终迎来大爆发狂进三球,最终3-0轻松获胜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蒙比利埃开出主让半一球低水为主,后市却调整至主让半球高水上,大幅变盘体现出外界的主胜立场动摇。两队在前两轮赛事中都收获一场胜利,蒙比利埃主场赢球,而斯特拉斯堡则是遭遇客场输球的打击,主队当然希望延续主场胜利。

  初盘半一球起步,体现出明显的主场优势,后市在上盘压力不大的情况下变盘至半球盘上,而且蒙比利埃处于中高水上面临着一定压力,由此看来,蒙比利埃想要跑出实属不易。

  单场推荐:蒙比利埃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蒙比利埃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莱康特(40)

  后卫:孔戈尔(3)、佩德罗.门德斯(5)、穆杰莱(23)、鲁西隆(24)

  中场:拉斯内(7)、贝里高德(11)、斯克希里(13)、穆本扎(18)、桑松(22)

  前锋:苏莱曼尼.卡马拉(19)

  斯特拉斯堡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奥基迪雅(16)

  后卫:帕布罗.马丁内斯(4)、曼加内(12)、萨尔米尔(21)、埃内斯特.塞卡(22)

  中场:吉恩.阿霍劳(8)、迪米特里.利尔纳德(11)、A.公卡尔维斯(17)

  前锋:布拉亚克(13)、努诺.达科斯塔(29)、萨迪

  文章乃足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