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4轮阿斯顿维拉VS诺维奇单场推荐

2017-08-19 17:11:08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7-08-19 22:00:00

  对战双方:阿斯顿维拉vs诺维奇

  对战赛事:英冠第4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平手/半球 0.900

  亚洲即时: 1.060 平手/半球 0.840

  欧洲初盘: 2.25 3.40 2.93

  欧洲即时: 2.37 3.40 3.00

  赛事分析

  阿斯顿维拉VS诺维奇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阿斯顿维拉获得3胜2负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英冠联赛上,阿斯顿维拉主场2-0击败诺维奇。

  双方近况

  阿斯顿维拉近况

  阿斯顿维拉最近一场赛事在英冠联赛中客场1-2不敌Lei丁,球队新赛季开局以来3场赛事收获了1平2负,目前暂时排名联赛第23,处于降级区。

  阿斯顿维拉今夏引援动作不小,三条线都有经验丰富的英超球员加盟,球队实力得到不小的提升,然而新赛季开局以后,球队却先后不敌降班马侯城、实力出色的卡迪夫城以及Lei丁,甚至这3场赛事一共丢掉6球,球队防守端问题严重。

  阿斯顿维拉近10场赛事4胜3平3负,进14球丢9球,近5场主场获得2胜3平不败,进7球丢2球,看来球队在主场还是占有优势。

  诺维奇近况

  诺维奇最近一场赛事在英冠联赛中主场2-0击败女王公园巡游者,迎来了赛季首胜。球队新赛季3场赛事获得1胜1平1负,目前暂时排名联赛第10。

  诺维奇今夏阵容几乎大换血,球队仍处于磨合期,需要时间来重新打造一套全新的阵容。利好的消息是,球队近期磨合得还算可以,近10场赛事获得6胜3平1负,进19球丢10球。客场作战能力也相当出色,近5场客场获得4胜1平不败,进10球丢2球,相信本场即便是客场作战也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。

  阿斯顿维拉VS诺维奇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对英冠第4轮阿斯顿维拉VS诺维奇胜负预测推荐诺维奇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手/半球高水。主队阿斯顿维拉开赛至今仍未取得胜绩,近2场赛事更是遭遇连败,状态十分低迷,本场即便主场作战也难以让人相信有取胜的把我。反观客队诺维奇虽然阵容仍处于磨合期,但近期赛事特别是客场作战都有稳健的发挥。亚盘以主让平半高水起步,相比两队的基本面是较为合理的,但后市阶段主队水位持续上升,对主队信心减弱。本场赛事不妨支持诺维奇客场凯旋。

  竞彩预测:诺维奇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