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4轮富勒姆VS谢周三单场推荐

2017-08-19 17:09:40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7-08-19 22:00:00

  对战双方:富勒姆vs谢周三

  对战赛事:英冠第4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半球 1.030

  亚洲即时: 0.990 半球 0.910

  欧洲初盘: 1.82 3.70 3.80

  欧洲即时: 1.99 3.70 3.60

  赛事分析

  富勒姆VS谢周三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谢周三获得3胜1平1负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英冠联赛上,谢周三主场1-2不敌富勒姆。

  双方近况

  富勒姆近况

  富勒姆最近一场赛事在英冠联赛上客场0-0战平利兹联队,球队近2场联赛获得平局。实际上,富勒姆新赛季开局以来3场赛事都是平局,球队目前暂时排名联赛第16。

  富勒姆的状态从季前就开始低迷,近10场赛事球队获得2胜5平3负,进10球丢12球;近5场主场获得1胜3平1负,进6球丢7球,进攻端表现尚可,防守端存在漏洞。

  谢周三近况

  谢周三最近一场赛事在英冠联赛主场1-1战平桑德兰,球队连续两场联赛都收获平局。目前,谢周三在新赛季3轮赛事里收获2平1负,暂时排名联赛第21。

  谢周三近两个赛季都闯进了升级附加赛,上赛季更是排名英冠第四,表现不俗,然而新赛季开局后球队状态就下滑,近10场赛事收获4胜3平2负,进13球丢10球;近5场客场收获2胜2平1负,进4球丢3球,攻防两端还算平衡。

  富勒姆VS谢周三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对英冠第4轮富勒姆VS谢周三胜负预测推荐富勒姆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亚洲盘指开出主让半球,主队水位从中低水升至高水。富勒姆新赛季收获3场平局,状态不上不下,球队急需一场胜利振奋士气。谢周三至今未能取得一场胜利,士气难免低下,但近3场赛事保持不败是一种平稳。虽然双方交锋往绩上谢周三占据优势,但最近一场交手谢周三还是落败了,再结合亚欧盘面倾向支持富勒姆,本场赛事主队有望全取三分。

  竞彩预测:富勒姆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