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4轮谢菲尔德联VS巴恩斯利单场推荐

2017-08-19 17:08:02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7-08-19 19:15:00

  对战双方:谢菲尔德联vs巴恩斯利

  对战赛事:英冠第4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半球/一球 0.980

  亚洲即时: 1.020 半球/一球 0.880

  欧洲初盘: 1.70 3.80 4.35

  欧洲即时: 1.76 3.90 4.40

  赛事分析

  谢菲尔德联VS巴恩斯利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彼此收获1胜3平1负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英甲联赛上,谢菲尔德联主场0-0战平巴恩斯利。

  双方近况

  谢菲尔德联近况

  谢菲尔德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英冠联赛中客场0-2不敌卡迪夫城,收获联赛客场两连败。球队新赛季开局3场赛获得1胜2败,暂时排名联赛第18。

  谢菲尔德联是本赛季的升班马,夏季转会7进7出,实力有增无减。从近10场赛事获得8胜2负的战绩来看,球队新阵容磨合得还算可以,近5场主场更是大获全胜,进12球丢5球。本场主场作战对球队是一个莫大的优势。

  巴恩斯利近况

  巴恩斯利最近一场赛事在英冠联赛中主场2-1击败诺丁汉森林,拿到了新赛季的首胜。球队新赛季至今3场赛事获得1胜2负,暂时排名联赛第17。

  巴恩斯利的前锋瑞安赫奇斯在开季4场赛事每次都能制造一粒进球,状态十分火爆。尽管如此,巴恩斯利的致命弱点在于防守端,球队近10场赛事获得4胜1平5负,进17球丢20球;近5场客场1胜1平3负,进7球丢12球。相信表现差劲的防守是拖累球队战绩的主要原因。本场客场作战本处于劣势,如今防守端几乎门户大开,恐怕难以招架得住谢菲尔德联的攻势。

  谢菲尔德联VS巴恩斯利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对英冠第4轮谢菲尔德联VS巴恩斯利胜负预测推荐谢菲尔德联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/一球,主队水位从中水升至高水。谢菲尔德联近2个主场都能获胜且总进球数高达4球,进攻火力不俗,主场气势也足够强大。而客队巴恩斯利客场表现糟糕,防守端也存在巨大的漏洞,结合亚欧指数来看,本场赛事不妨支持谢菲尔德联主场全取三分。

  竞彩预测:谢菲尔德联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