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2轮波恩利vs西布朗单场推荐

2017-08-19 15:35:47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08月19日22点00分,英超第2轮的一场比赛中,波恩利将会在主场与西布朗一较高下。双方在新赛季首秀上都如愿收获胜利,客队实力稍胜一筹,不过波恩利拥有主场优势,本场比赛应该是一场实力在伯仲之间的对决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平手/半球 0.900

  亚洲即时: 0.780 平手 1.140

  欧洲初盘: 2.26 3.20 3.05

  欧洲即时: 2.47 3.15 3.10

  对战记录

  波恩利在对战记录上稍稍吃亏,只有1胜3平2负的战绩,其中三个主场1胜2平保持不败,上赛季的主场上,两队2-2握手言和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波恩利面临着巨大的保级压力,幸好最后时刻还是以联赛第16位的身份留在英超赛场上。本赛季首秀上,波恩利客场迎战卫冕冠军切尔西,本来是一场实力差距较大的对决,不过蓝军上半场吃到了红牌被罚下场,从此多打一人的波恩利占据主动,上半场就三球领先对手,虽然下半场一度被追成2-3,不过最终还是以3-2拿到了宝贵的3分。

  西布朗上赛季位居英超中游,新赛季的首秀上,球队主场迎战伯恩茅斯,球队上半场先发制人取得1-0领先,之后两队都未能改写比分,结果,波恩利主场迎来1-0的胜利。目前以1胜0平0负积3分排名积分榜第六位。波恩利堪称是英超客场虫球队,过去已经9个客场未能赢球,战绩是4平5负,期间失球数高达19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波恩利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,主队只是稍稍得到盘指的支持。波恩利在新赛季首秀上客场3-2力克卫冕冠军切尔西,球员士气大振,不过赢球的主要原因上对手少打一人,而且在这种情况下差点让对手逆转,可见球队防守不稳定。西布朗则是主场力克伯恩茅斯,双方暂居积分榜前列。

  初盘主让平半球起步,与两队常规的让球盘指一样,处于高水的上盘不堪压力,盘指逐渐退缩到平手盘上,波恩利水位在0.800左右,上盘压力不大。波恩利过去三次主场面对西布朗都保持不败,虽然盘指下滑,不过球队应该能够立于不败之地。

  单场推荐:波恩利平手

  胜负推荐:3/1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波恩利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希顿(1)

  后卫:洛顿(2)、塔科夫斯基(5)、本.米(6)、史蒂芬.沃德(23)

  中场:杰克.科克(4)、布拉迪(12)、亨德里克(13)、德福尔(16)、格维兹门松(17)

  前锋:沃克斯(9)

  西布朗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本.福斯特(1)

  后卫:恩约姆(2)、布伦特(11)、克Lei格.道森(25)、赫加齐(26)

  中场:雅各布(5)、利弗莫尔(8)、马特.菲利普斯(10)、麦克林(14)、森費特(47)

  前锋:杰.罗德里格斯(19)

  文章乃足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