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日职联第23轮川崎前锋vs札幌冈萨多单场推荐

2017-08-18 18:28:54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08月19日18点00分,日职联第23轮的一场比赛中,川崎前锋坐镇主场迎战札幌冈萨多。目前川崎前锋的积分是札幌冈萨多的一倍,客队已经接近掉入降级区,球队的抢分工作刻不容缓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60 一球/球半 0.820

  亚洲即时: 1.050 一球/球半 0.830

  欧洲即时: 1.45 4.35 5.50

  对战记录

  近六次交手上,川崎前锋5胜1平保持极大的优势,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,做客的川崎前锋1-1战平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川崎前锋最终排名日职联第二位,本赛季依然表现出色,以12胜6平4负积42分排名积分榜第四位,仅仅落后亚冠区球队1分。上轮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鹿岛鹿角,上半场就一球领先对手,下半场球队再进两球,虽然对手扳回一城不过无济于事,结果,川崎前锋主场3-1轻松获胜赢得强强对话。川崎前锋拥有强大的主场实力,10场比赛8胜1平1负表现极佳,场均进球数接近三球。

  札幌冈萨多上赛季勇夺日乙第一位,球队获得了升级机会,目前以5胜5平12负积20分排名第十五位,仅仅高出降级区1分。上轮主场迎战甲府风林,球队上半场先发制人,下半场对手展开反扑,结果双方1-1握手言和,札幌冈萨多依然与胜利无缘。需要指出的是,札幌冈萨多的客场战绩排名联赛倒数,最近10个客场只有2平8负,场均失球数接近两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川崎前锋开出主让一球/球半1.060高水的盘指,上盘面临着一定的压力,后市部分公司下降至一球盘上,主胜支持度下降。川崎前锋赢下了与鹿岛鹿角的强强对话,球队目前士气正佳;札幌冈萨多是有名的客场虫,防守端形同虚设,恐怕难以抵挡住对手进攻。

  初盘一球球半起步,与首回合交锋的川崎前锋客让半球盘相比有了明显提高,以过去的对战优势来看,川崎前锋赢球应该只是时间上的问题。在得到盘指支持的情况下,川崎前锋无疑是赢球首选。

  单场推荐:川崎前锋让一球/球半

  胜负推荐:3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川崎前锋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郑成龙(1)

  后卫:奈良龙树(3)、谷口彰悟(5)、车屋绅太郎(7)、埃尔西尼奥(18)

  中场:登里享平(2)、大岛僚太(10)、中村宪刚(14)、爱德华多.内托(21)、家长昭Bo(41)

  前锋:阿部浩之(8)

  札幌冈萨多出场阵容(352)

  守门:具圣润(25)

  后卫:河合竜二(4)、菊地直哉(15)、福森晃斗(24)

  中场:兵藤慎刚(6)、迭戈.马塞多(23)、荒野拓马(27)、菅原大树(38)、猜那迪

  前锋:乔纳森.Lei斯(11)、Bo斯洛伊德

  文章乃足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