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1轮Lei加利斯VS艾拉维斯单场推荐

2017-08-18 17:07:30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7-08-19 02:15:00

  对战双方:Lei加利斯vs艾拉维斯

  对战赛事:西甲第1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30 平手/半球 1.050

  亚洲即时: 1.080 半球 0.820

  欧洲初盘: 2.11 3.15 3.45

  欧洲即时: 2.08 3.20 4.05

  赛事分析

  Lei加利斯VS艾拉维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Lei加利斯获得2胜3平不败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在球会友谊赛上,Lei加利斯主场1-1战平艾拉维斯。

  双方近况

  Lei加利斯近况

  Lei加利斯最近一场赛事在球会友谊赛上客场0-3不敌托莱多,球队休赛期的8场热身赛获得4胜1平3负的战绩,表现平平。

  Lei加利斯上赛季以升班马的身份征战西甲,最终以排名第17保级成功,相信球队本赛季的首要目标就是继续保级成功,留在西甲。

  休赛期的Lei加利斯阵容变动很大,几乎是大换血,因此赛季初Lei加利斯会经历一段时间的磨合期。在新赛季开始前的热身赛中,Lei加利斯的表现中规中,最明显的缺点就是缺乏进攻力,这一点在上赛季就有呈现,上赛季38轮赛事球队只有36粒进球,是西甲倒数第二。

  Lei加利斯近10场赛事4胜3平3负,进10球丢8球,近5场主场获得2胜2平1负,进9球丢3球。值得一提的是,Lei加利斯近5次主场面对本场对手艾拉维斯都能保持不败,因此本场作战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。

  艾拉维斯近况

  艾拉维斯最近一场赛事在球会友谊赛上客场2-2战平毕尔巴鄂竞技,球队休赛期的8场热身赛获得2胜5平1负,表现低下。

  艾拉维斯上赛季在西甲联赛成为最大的黑马,球队以升班马的身份最终获得联赛第7的排名,甚至还一度进入国王杯的决赛。艾拉维斯上赛季的发挥并不差,主客场表现较为均衡。

  艾拉维斯在休赛期动作较大,阵容还处于磨合期间,8场热身赛表现来看,球队的磨合还算可以,有7场能够保持不败且有6场获得进球。

  艾拉维斯近10场赛事获得2胜6平2负,进11球丢11球。近5场客场4平1负,进5球丢7球,值得一提的是,艾拉维斯近5场客场都是热身赛的性质,虽然未尝一胜,但其中4场保持不败且获得至少一个进球,球队得到了较好的客场锻炼。

  Lei加利斯VS艾拉维斯双方出场阵容

  Lei加利斯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乌尔赖希(26)、

  后卫:胡梅尔斯(5)、哈维.马丁内斯(8)、拉菲尼亚(13)、阿拉巴(27)、

  中场:里贝里(7)、比达尔(23)、托里索(24)、穆勒(25)、科曼(29)、

  前锋:莱万多夫斯基(9)、

  Lei加利斯VS艾拉维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对西甲第1轮Lei加利斯VS艾拉维斯胜负预测推荐艾拉维斯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亚洲盘指开出主让平手/半球低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球高水。从上一赛季的成绩来看,Lei加利斯的战绩显然不如艾拉维斯,且球队近期战绩平平,最近一场赛事还收获了败战,士气必定遭遇打击,所以本场尽管坐镇主场,也占据不了多少优势。亚盘后市阶段对主队作出升盘操作,有强化主队的用意。反观客队艾拉维斯近期热身赛都以客场作战为主,战绩也不俗,相信本场会延续此前客场的稳定表现。

  竞彩预测:艾拉维斯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