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法甲第3轮里昂VS波尔多单场推荐

2017-08-18 17:06:13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7-08-19 23:00:00

  对战双方:里昂vs波尔多

  对战赛事:法甲第3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20 半球/一球 1.060

  亚洲即时: 1.040 一球 0.840

  欧洲初盘: 1.63 4.00 4.20

  欧洲即时: 1.58 4.20 4.45

  赛事分析

  里昂VS波尔多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波尔多获得2胜2平1负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法甲联赛上,波尔多主场1-1战平里昂。

  双方近况

  里昂近况

  里昂最近一场赛事在法甲联赛中客场2-1击败Lei恩,球队在新赛季的两轮里收获了全胜,目前以净胜球的优势暂时领跑积分榜,状态出色。

  里昂开局的顺利得益于球队进攻端的出色发挥,新赛季开局两场赛事球队一共打进了6球,竞技状态相当火热。但作为法甲的劲旅,里昂的战斗能力毋庸置疑,近10场赛事获得7胜2平1负,进25球丢9球;主场战绩也相当出色,近5场主场4胜1平不败,进15球丢6球。

  波尔多近况

  波尔多最近一场赛事在法甲联赛中主场2-0击败梅斯,球队新赛季开局两场赛事收获1胜1平,暂时排名联赛第6。

  球队在欧罗巴赛场相当失利,幸好在联赛开局就摆脱了阴霾,延续了主场5连胜,士气和信心都得到了提升。波尔多在休赛期的引援动作不小,目的就是为了争夺下赛季欧冠资格,本场作客若能抢分成功将对往后的排名产生十分有利的影响,本场赛事波尔多可以说战意十足。

  波尔多近期状态不俗,近10场赛事6胜3平1负,进14球丢9球;遗憾的是,球队客场作战胜率不高,近5场客场1胜3平1负,进6球丢6球。

  里昂VS波尔多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对法甲第3轮里昂VS波尔多胜负预测推荐里昂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亚洲初盘以主让半球/一球低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高水。里昂主场优势相当突出,球队本赛季的首要目标相信是重夺失落已久的冠军宝座。而波尔多虽然也是法甲劲旅,但其主客场表现反差较大,主场作战能力势如破竹,但到了客场就各种无力,在欧罗巴赛事客场不敌维迪奥顿就是一个例子。随着盘指的深入,亚盘即时盘和欧洲即时指数都倾向支持里昂,综合来看,里昂有望成为本场赛事的胜主。

  竞彩预测:里昂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