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法乙第4轮欧塞尔vs奥尔良单场推荐

2017-08-17 17:37:06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08月19日02点00分,法乙第4轮的其中一场比赛中,欧塞尔将会在主场上迎战奥尔良。两队排名虽然差距较大,不过双方积分上只有1分之差,面对这样的局面,主场作战的欧塞尔能够借此缩小两队差距吗?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平手/半球 1.030

  亚洲即时: 0.830 平手/半球 1.050

  欧洲初盘: 2.13 3.05 3.35

  欧洲即时: 2.11 3.05 3.35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手上,欧塞尔只有1胜2平3负,两个主场更是遭遇全败,两场比赛未能攻入一球,失球数则是3球。

  两队近况

  欧塞尔上赛季位居法乙17位,本赛季以1胜2负积3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五位,高出降级区球队2分,与本场比赛的对手差距只有1分。上轮客场挑战尼奥尔,上半场两队进入角色较慢,双方都未能建功,下半场让对手攻入两球,结果客场遭遇0-2的惨败,近三场比赛1平2负未尝胜利。本赛季唯一的一胜出现在主场上,当时欧塞尔1-0小胜弱旅朗斯。

  奥尔良上赛季高居法乙第十八位,本赛季以1胜1平1负积4分排名积分榜第九位,落后领头羊5分。上轮主场迎战阿雅克肖,双方迟迟未能改写比分,下半场依然一无所获,最终以0-0的比分握手言和。过去10个客场中,欧塞尔只有4胜6负,期间失球数高达19球,进球数为10球,属于客场虫之一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半球0.850低水或者半球1.125高水起步,上盘面临着巨大的压力,不排除后市降盘的可能。欧塞尔在收获开门红后状态一路下滑,连续三场比赛未能取胜。奥尔良表现稍胜一筹,近两场比赛没有输球。

  初盘平半球甚至半球起步,与两队上赛季的对战盘指几乎一样,当时欧塞尔主场0-2溃败。考虑到近期欧塞尔状态下滑,面对势头不俗的奥尔良,球队恐怕办法不多,而且球队在对战记录上明显吃亏,在未能得到盘指有力支持的情况下,不如继续支持来访的奥尔良。

  单场推荐:奥尔良受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0/1

  文章乃足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