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冠杯附加賽那不勒斯VS尼斯单场推荐

2017-08-16 17:13:43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7-08-17 02:45:00

  对战双方:那不勒斯vs尼斯

  对战赛事:欧冠杯附加賽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80 一球/球半 1.000

  亚洲即时: 0.870 球半 1.030

  欧洲初盘: 1.38 4.85 7.10

  欧洲即时: 1.27 5.70 11.00

  赛事分析

  那不勒斯VS尼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在历史上有过两次交锋,彼此收获1胜1负战绩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球会友谊赛上,那不勒斯主场3-0击败尼斯。

  双方近况

  那不勒斯近况

  那不勒斯最近一场赛事在球会友谊赛上主场2-0击败西班牙人,球队近7场热身赛获得4胜2平1负,状态不俗。

  那不勒斯是上赛季的意甲冠军,直接获得进入欧冠附加赛的资格,这也是他们联系第二个赛季征战欧冠,上赛季在16强赛止步。由于意甲联赛尚未开赛,那不勒斯本场可派出最强阵容出战。今夏那不勒斯全部主力悉数留队,还从罗马租借了后卫鲁伊和买下了波尔多前锋乌纳斯,可以说球队的实力有增无减。

  那不勒斯近10场赛事获得7胜2平1负,进32球丢9球,近5场主场更是4胜1平不败,进4球丢4球。值得一提的是,那不勒斯是崇尚进攻的球队,上赛季一共踢进了94球,冠绝意甲,本场坐镇主场无需担忧火力。

  尼斯近况

  尼斯最近一场赛事在法甲联赛中主场1-2不敌特鲁瓦,士气遭受打击,本场出战欧冠赛事恐怕信心有所影响。

  作为法甲劲旅,尼斯上赛季表现出色,最终以季军的身份拿到了最后一张欧冠入场券,这是球队时隔58年后重返欧冠赛场,直接进入第三圈外围赛,并凭借作客入球优势从第三圈顺利晋级。

  法甲联赛已经开始,尼斯收获新赛季的2连败,状态低迷。从实力层面上看,今夏尼斯阵容并没有多大变化,离队球员中只有贝尔汉达是绝对主力,且球队还买入了不少球员,整体实力稳重有升,但球队近期在正赛上一胜难求,可见球队并非发挥出最好的状态。

  尼斯近10场赛事获得4胜3平3负,进20球丢17球;近5场客场虽然拿到2胜1平2负较为中规中矩,但进9球丢10球,可以明显看出球队防线存在不少问题。

  那不勒斯VS尼斯双方出场阵容

  那不勒斯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Lei纳(25)、

  后卫:希萨伊(2)、斯特里尼奇(3)、基里凯什(21)、古朗(31)、

  中场:若日尼奥(8)、哈姆西克(17)、杰林斯基(20)、

  前锋:卡列洪(7)、默滕斯(14)、因西涅(24)、

  那不勒斯VS尼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对欧冠杯附加賽那不勒斯VS尼斯胜负预测推荐那不勒斯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亚洲初盘以主让一球/球半中低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球半中水。双方虽然在友谊赛上各胜一场评分秋色,但是意甲整体水平要高于法甲,且那不勒斯总身价高达3.7亿欧元,尼斯只有1.14亿欧元,纸面实力上尼斯要逊得多。此外,尼斯近期状态起伏不定,防线存在不少问题。反观主队那不勒斯近期状态出色,还是意甲联赛进攻火力最猛的球队,本场坐镇主场必定占据了一定的优势,结合亚欧指数倾向支持主队来看,本场赛事尼斯恐怕难以抵挡得主那不勒斯的进攻。

  竞彩预测:那不勒斯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