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冠杯附加賽奥林比亚高斯CFPVS里耶卡单场推荐

2017-08-16 17:12:20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7-08-17 02:45:00

  对战双方:奥林比亚高斯CFPvs里耶卡

  对战赛事:欧冠杯附加賽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一球 0.900

  亚洲即时: 1.130 一球 0.780

  欧洲初盘: 1.52 3.90 6.40

  欧洲即时: 1.57 3.65 7.00

  赛事分析

  双方无交锋历史记录。

  双方近况

  奥林比亚高斯CFP近况

  奥林比亚高斯CFP最近一场赛事在球会友谊赛上客场0-1不敌亚图米图斯,士气难免遭受打击。

  奥林比亚高斯CFP是来自希腊超级联赛的球队,目前新赛季的希腊超尚未开局。上赛季奥林比亚高斯CFP实现了联赛七连冠的伟绩,这也是球队第44个顶级联赛冠军,并借此得到了欧冠资格赛的入场券。在欧冠赛事上,球队刚刚淘汰了柏迪逊球队顺利晋级。

  奥林比亚高斯CFP全队总身价高达8120万欧元,目前欧足联排名高居第15,实力不俗,多年混迹于欧冠赛场也让球队经验丰富,所以本场优势还是较为明显。

  奥林比亚高斯CFP近期状态一般,近10场赛事3胜4平3负,进17球丢10球;近5场主场2胜3平不败,进9球丢5球。球队擅长主场作战,上赛季希腊超15场主场球队获得13胜1平1负。

  里耶卡近况

  里耶卡最近一场赛事在克罗甲联赛中主场0-2不敌萨格勒布戴拿模,球队近两场联赛连败,士气遭受打击。

  里耶卡是来自克罗地亚甲级联赛的球队,以上赛季联赛冠军的身份获得了本赛季欧冠资格赛的入场券,球队在欧冠资格赛第三轮淘汰红牛萨尔斯堡顺利晋级。这是球队历史上第2次参加欧冠资格赛,距离上一次已经有十多年,所以球队在本届欧冠赛事中完全可以说是新兵,在经验上就处于劣势。

  里耶卡近期作战状态一般,近10场赛事获得6胜2平2负,进21球丢7球;近5场客场获得3胜1平1负,进11球丢4球。

  奥林比亚高斯CFPVS里耶卡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对欧冠杯附加賽奥林比亚高斯CFPVS里耶卡胜负预测推荐奥林比亚高斯CFP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高水。从双方实力上看,奥林比亚高斯CFP明显里耶卡要更胜一筹。里耶卡全队总身价不到2000万欧元,是奥林比亚高斯CFP的四分之一,且奥林比亚高斯CFP欧战经验十分丰富,是欧战的常客,而里耶卡只是第二次参加欧冠资格赛,经验上就吃了亏。更重要的是,奥林比亚高斯CFP此前和克罗地亚地区的球队交锋6次获得4胜1平1负,优势十分明显,此番坐镇主场坐拥主场之利,且加上盘指的倾向支持,本场奥林比亚高斯CFP主场获胜几率很大。

  竞彩预测:奥林比亚高斯CFP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