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日乙第28轮卡马塔马尔赞岐vs横滨单场推荐

2017-08-16 15:46:41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08月16日18点00分,日乙第28轮展开多场比赛的较量,其中,卡马塔马尔赞岐坐镇主场迎战横滨。本赛季卡马塔马尔赞岐的状态未见起色,球队仅仅高出降级区球队1分,面对升级热门横滨,卡马塔马尔赞岐即使是主场作战也难有胜算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60 受让平手/半球 0.920

  亚洲即时: 0.88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20

  欧洲初盘: 2.91 3.10 2.19

  欧洲即时: 3.15 3.45 2.27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卡马塔马尔赞岐3胜1平2负表现突出,两个主场也收获了1胜1平立于不败之地,不过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,卡马塔马尔赞岐客场1-2负于横滨。

  两队近况

  卡马塔马尔赞岐上赛季仅仅排名日乙第十九位,球队惊险地完成保级,本赛季进一步下滑,目前以4胜8平15负积20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三位,高出降级区1分。上轮客场挑战副班长群马温泉,球队上半场一球领先对手,下半场双方各进一球,结果卡马塔马尔赞岐做客2-1逆转取胜,卡马塔马尔赞岐强势斩获两连胜,一改之前连续8场比赛不胜的尴尬局面。

  横滨上赛季位居日乙第八位,本赛季则是以12胜6平9负积42分排名积分榜第六位,与第七位的千叶市原同一积分,球队的升级区位置并不牢固。上轮客场与劲敌德岛漩涡展开争夺,上半场两队各建一功,下半场同样难分高下,结果,横滨2-2战平对手客场收获宝贵的1分。值得一提的是,横滨的客场战绩与主场表现存在差距,只有3胜6平4负排名日乙第十一位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横滨开出主让平半球0.920中水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持续走高,目前处于1.000左右。卡马塔马尔赞岐近期强势斩获两连胜,球队得以暂时摆脱降级区。横滨高居积分榜第六位,是升级的有力争夺者,不过近两场比赛都未能取胜,包括主场1-2不敌大分三神的比赛。

  初盘客让平半球中水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持续走高,横滨打出面临着不少阻力。上赛季类似盘指下,横滨客场输球,面对近期强势的卡马塔马尔赞岐,加上未能得到盘指有力支持,横滨恐怕难以全身而退。

  单场推荐:卡马塔马尔赞岐受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3

  文章乃足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