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吉尼斯盃北美賽区尤文图斯vs巴塞罗那单场推荐

2017-07-22 17:10:21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信息

  比赛时间: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3日06点05分

  对战双方:尤文图斯vs巴塞罗那

  对战赛事:吉尼斯盃北美賽区

  指数信息

  尤文图斯VS巴塞罗那赔率相关信息

 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3.05和局3.45客胜2.20

 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3.25和局3.55客胜2.20

 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.940盘指-0/0.5客队水位0.940

 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.990盘指-0/0.5客队水位0.910

  赛事分析

  尤文图斯VS巴塞罗那历史记录

  双方在历史上有过4次交锋,彼此收获1胜2平1负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欧冠杯上,巴萨主场0-0战平尤文图斯。

  双方近况

  尤文图斯近况

  尤文图斯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上主场1-4不敌皇马,屈居亚军。

  尤文图斯作为意甲班霸,上赛季以29胜4平5负成为联赛冠军,连续6个赛季获得意甲冠军并在近3年两度杀入欧冠决赛。只是球队在上赛季的欧冠杯中未能顺利夺冠,但在晋级之路上,尤文在8强赛两回合总分4-0淘汰巴萨,本场再度交手,老妇人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尽管尤文图斯近10场赛事6胜2平2负,战绩不错,但最近一场赛事距今已经有一个多月,可以说本场赛事对阵巴萨是作为新赛季开始前的热身。今夏老妇人不断补充实力,相信整体实力有所增强。

  巴塞罗那近况

  巴塞罗那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班牙杯赛上主场3-1不敌艾拉维斯。

  巴塞罗那上赛季屈居联赛第2,欧冠也惨遭出局,最后在国王杯上夺冠,总算是有一个冠军在手。

  和老妇人一样,巴萨在上赛季赛事结束后至今已经有一段时间未进行任何赛事,本场吉尼斯杯的比赛也是球队新赛季开始前的热身。值得一提的是,本次美国行,巴萨包括MSN在内的主力队员悉数出征,回到球队的德乌洛费乌因伤没有来到美国。

  论攻击力,巴萨比老妇人的要强悍得多,巴萨在上赛季一共打进116球,刷新了单赛季的进球纪录,近5场客场更是打进10球,场均进球2粒。

  尤文图斯VS巴塞罗那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于吉尼斯盃北美賽区尤文图斯VS巴塞罗那胜负预测推荐巴塞罗那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手/半球中高水。这场在两队看来都是热身性质的比赛中,外界都给予巴萨让步,显然对巴萨取胜较为支持,欧洲指数方面也上调了胜赔,保持负赔不变,也是更看好巴萨。考虑到双方的实力和结合亚欧盘指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巴萨复仇成功。

  竞彩预测:巴塞罗那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