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吉尼斯盃北美賽区巴黎圣日曼vs热刺单场推荐

2017-07-22 17:08:37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信息

  比赛时间: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3日08点00分

  对战双方:巴黎圣日曼vs热刺

  对战赛事:吉尼斯盃北美賽区

  指数信息

  巴黎圣日曼VS托特纳姆热刺赔率相关信

 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.92和局3.85客胜3.45

 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.07和局3.85客胜3.35

 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.950盘指0.5客队水位0.930

 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.840盘指0/0.5客队水位1.060

  赛事分析

  双方无交锋历史记录。

  双方近况

  巴黎圣日曼近况

  巴黎圣日曼上一场赛事就是在吉尼斯杯中客场1-1战平罗马。

  巴黎圣日曼上赛季的表现令人失望,不仅在欧冠杯中被巴萨逆转,联赛上也被摩纳哥以7分的优势甩开,只能屈居联赛第2。好在球队还是夺得了法国杯冠军,实现卫冕杯赛三连冠。

  巴黎圣日曼联赛结束后至今,已经有个把月没有进行任何赛事,此次美国行只能1-1战平罗马,算是取得开门红。值得一提的是,巴黎圣日曼连续2年获得国际冠军杯北美和欧洲赛区的冠军,大赛经验丰富,球队必定十分重视本届国际冠军杯赛,希望能够实现3连冠。

  作为法甲豪门,巴黎圣日曼近期的战绩不俗,近10场赛事7胜2平1负,进26球丢7球,主场作战更是不在话下,近5场主场4胜1平,进17球丢1球,防守几乎密不Tou风。

  托特纳姆热刺近况

  托特纳姆热刺最近一场赛事在客场4-1击败香港球队杰志。

  托特纳姆热刺球队较为低调,但球队战绩并不低调,上赛季凭借强大的竞争力拿到了英超联赛亚军,并且球队38场赛事只输了4场,是英超败率最低的球队。

  托特纳姆热刺之所以说低调,是因为与其他英超豪强在引援方面大张旗鼓不同,托特纳姆热刺几乎丝毫没有动静,球员的引援转会都是在静悄悄地进行着。

  和本场主队巴黎圣日曼战意十足不同,托特纳姆热刺近些年都有参加吉尼斯杯的经验,但战意似乎不大。

  球队近10场赛事8胜2负,进32球丢9球;近5场客场4胜1负,进18球丢4球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巴黎圣日曼VS托特纳姆热刺双方出场阵容

  托特纳姆热刺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洛里(1)

  后卫:阿尔德韦Lei尔德(4)、费尔通亨(5)、特里皮尔(16)、本.戴维斯(33)

  中场:孙兴慜(7)、万亚马(12)、戴尔(15)、阿里(20)、埃里克森(23)

  前锋:凯恩(10)

  巴黎圣日曼VS托特纳姆热刺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于吉尼斯盃北美賽区巴黎圣日曼VS托特纳姆热刺胜负预测推荐巴黎圣日曼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亚洲初盘以主让半球中高水起步,后市阶段降幅至主让平手/半球中低水。此前巴黎在面对罗马时同样开出了半球盘,最终收获平局,本场面对的是英超强队,后市阶段降幅至平手/半球也是合情合理,不过从巴黎的表现和战意来看,明显比客队更想取胜,战意十足。而客队战意缺乏,且受多线作战限制,主力球员体能受考验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巴黎圣日曼主场获得小胜。

  竞彩预测:巴黎圣日曼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