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吉尼斯盃中國賽区拜仁慕尼黑vsAC米兰单场推荐

2017-07-22 17:05:07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信息

  比赛时间: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2日17点35分

  对战双方:拜仁慕尼黑vsAC米兰

  对战赛事:吉尼斯盃中國賽区

  指数信息

  拜仁慕尼黑VSAC米兰赔率相关信息

 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.54和局4.50客胜4.95

 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.44和局4.90客胜6.90

 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.900盘指1客队水位0.980

 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.930盘指1/1.5客队水位0.970

  赛事分析

  拜仁慕尼黑VSAC米兰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拜仁2胜2平1负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去年的吉尼斯杯赛事上,拜仁主场3-3战平AC米兰。

  双方近况

  拜仁慕尼黑近况

  拜仁慕尼黑上一场吉尼斯杯赛事主场1-1战平阿森纳,最后在点球大战中以总比分3-4败北。

  拜仁慕尼黑是德甲班霸,上赛季以25胜7平2负的战绩获得德甲冠军,创造了德甲史无前例的五连冠记录。联赛结束后,拜仁慕尼黑进行了两场友谊赛和两场电信杯,不仅获得4连胜还夺得了电信杯的冠军,为出行中国行保持竞技状态。然而也许是因为对赛事不够重视,最终导致球队输给了阿森纳。

  从综合实力上看,拜仁是本次中国行6支球队中实力最强的,阵容也足够好话,相信以拜仁的实力和近况,球队获胜并不在话下。拜仁近10场赛事8胜1平1负,进35球丢11球;近5场主场3胜1平1负,进9球丢5球。

  AC米兰近况

  AC米兰上一场吉尼斯杯赛事主场1-3不敌多特蒙德,实际上,球队在开局不久就落于下风,阵容磨合方面还是出现了纰漏。

  AC米兰作为意甲豪门,上赛季的联赛战绩并不出色,球队以18胜9平11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6,只拿到欧罗巴第3轮资格赛名额,所以本次中国行的赛事更多的是在磨合阵容和演练技术,为新赛季做准备。

  AC米兰今夏引援大Dao阔斧,阵容厚度大增,但是目前官宣的球员已经多达10多名,一线球员臃肿,难以保持原有的战术策略。值得注意的是,此次中国行并未有太多的新援跟随,球队依然会以上赛季的阵容班底来参赛。

  AC米兰近期状态一般,近10场赛事3胜3平4负,进19球丢15球;客场作战能力更是低下,近5场客场1胜3平1负,进9球丢6球。

  拜仁慕尼黑VSAC米兰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于吉尼斯盃中國賽区拜仁慕尼黑VSAC米兰胜负预测推荐拜仁慕尼黑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亚洲初盘以主让一球中水起步,后市阶段升幅至主让一球/球半中水;欧洲指数方面,受注后普遍下调胜赔,上调平赔和负赔,显然对主队获胜信心有所增加。从双方实力和近况来看,拜仁慕尼黑是明显占据上风的。拜仁上一场赛事遗憾落败,本场必定要争胜来重振士气;AC米兰今夏大手笔引援,此次中国行旨在演练阵容,战意不如主队强烈。综合来看,本场赛事拜仁慕尼黑有望主场称雄。

  竞彩预测:拜仁慕尼黑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