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日乙第24轮山形蒙迪奥VS湘南比马单场推荐

2017-07-22 10:55:42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日乙第24轮 山形蒙迪奥VS湘南比马

  比赛时间:2017年07月22日17点00分

  欧洲指数:3.45 3.15 2.25

  亚洲指数:0.960 受平半球 0.940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2日17点00分,日乙第24轮展开一场关键战役,山形蒙迪奥主场迎战湘南比马。山形蒙迪奥本赛季的表现与上赛季无异,面对志在冲击日职联资格的湘南比马,主队恐怕难有胜算。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山形蒙迪奥2胜1平3负稍稍吃亏,不过近两次山形蒙迪奥双杀对手,而且本赛季首回合客场上,山形蒙迪奥1-0取胜。

  两队概况

  山形蒙迪奥概况

  1)上赛季的日乙联赛中,山形蒙迪奥排名积分榜第十四位,目前以8胜8平7负积32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五位,大幅领先降级区19分。

  2)山形蒙迪奥上轮客场挑战名古屋鲸八,上半场就让对手射入一球,下半场双方都未能改写比分,最终0-1不敌对手遭遇五连败。

  3)近期山形蒙迪奥的防守遭对手完爆,五连败期间出现了多达17粒失球,进球数也只有2球,球队彻底沦陷,幸好领先降级区优势巨大,因此暂时不具备保级压力。

  湘南比马概况

  1)湘南比马上赛季排名日职联第十六位遭遇降级打击,本赛季23轮日乙联赛过后,球队以14胜5平4负积47分排名积分榜第一。

  2)湘南比马迎战好手东京FC,虽然上半场未能建功,不过下半场连进两球锁定胜局,最终以2-0轻取对手全取三分。

  3)湘南比马极为擅长作客比赛,12个客场中取得了8胜3平1负的佳绩,积27分排名联赛第一位是日乙有名的客场虫,表现更胜主场一筹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湘南比马开出客让半球1.190高水或者客让平半球0.880低水起步,与首回合交锋一样,外界依然支持实力更胜一筹的湘南比马。双方首回合交锋上,外界为湘南比马开出主让半球起步,本场比赛的初盘规格完全没有退减,客胜支持度相对充足,当时的比赛中,湘南比马主场0-1不敌对手,此役迎来复仇之战。主队近期的表现毫无疑问是非常糟糕的,连续遭遇五连败打击,攻防两端都力不从心,面对志在复仇的湘南比马,主队恐怕没有招架之力。

  单场推荐:湘南比马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乃足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