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日职联第22轮大阪樱花vs浦和红钻单场推荐

2017-07-21 17:10:10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信息

  比赛时间: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2日18点00分

  对战双方:大阪樱花vs浦和红钻

  对战赛事:日职联第22轮

  指数信息

  大阪樱花VS浦和红钻赔率相关信息

 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.65和局3.55客胜2.28

 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.84和局3.45客胜2.19

 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.850盘指-0/0.5客队水位1.030

 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.940盘指-0/0.5客队水位0.940

  赛事分析

  大阪樱花VS浦和红钻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彼此收获2胜1平2负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日职联赛事上,浦和红钻主场3-1击败大阪樱花。

  双方近况

  大阪樱花近况

  大阪樱花最近一场赛事在热身赛上主场1-3不敌塞维利亚,球队多场赛事不败的纪录被终结。

  大阪樱花虽然作为本赛季日职联的升班马,但状态一直都保持火热,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5平2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一。而且在日皇杯赛事只派出一半主力阵容的情况下,逼平新泻天鹅后在点球大战中3-2击败对手晋级。可以说,球队在联赛和杯赛中兼顾得十分不错,还保持着14场不败的纪录,战意高涨。

  大阪樱花虽然在热身赛中落败给塞维利亚,但更多的是和强队进行切磋,因此这结果并不会给球队造成多大的打击。大阪樱花近期状态火热,近10场赛事7胜2平1负,进22球丢10球;近5场主场3胜1平1负,进9球丢6球。

  浦和红钻近况

  浦和红钻上一场赛事在J联挑赛中主场2-3不敌多特蒙德,球队此前2场赛事的不败纪录被终结。

  浦和红钻在联赛开局阶段状态火热,一直保持不败的战绩,后期因为亚冠杯赛事,球队多线作战造成球员伤病问题严重,这才导致联赛战绩一再下滑,目前球队以9胜2平7负排名联赛第8。

  浦和红钻近期状态起伏不定,近10场赛事5胜5负,进18球丢20球;客场作战更是糟糕,近5场客场1胜4负,进8球丢10球,防守形同虚设。加上前一场热身赛被多特蒙德击败,球队士气多少遭受打击。

  大阪樱花VS浦和红钻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于日职联第22轮大阪樱花VS浦和红钻胜负预测推荐浦和红钻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亚洲盘指开出客让平手/半球高水。从双方实力和进口来看,大阪樱花是占据优势的一方,加上本场占据主场之利,胜算十分之大。但亚盘初盘却以浦和红钻来让球,显然外界对浦和红钻还是有所支持,欧洲指数方面也较为倾向浦和红钻取胜,结合欧亚盘指,本场不妨拼搏支持浦和红钻客场全身而退。

  竞彩预测:浦和红钻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