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苏联杯分组赛-D組罗斯郡vs希伯尼安单场推荐

2017-07-21 17:04:38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信息

  比赛时间: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2日02点45分

  对战双方:罗斯郡vs希伯尼安

  对战赛事:苏联杯分组赛-D組

  指数信息

  罗斯郡VS希伯尼安赔率相关信息

 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.52和局3.40客胜2.32

 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.62和局3.30客胜2.41

 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盘指客队水位

 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.960盘指0客队水位0.800

  赛事分析

  罗斯郡VS希伯尼安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希伯尼安3胜2负稍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苏联杯塞上,希伯尼安主场1-2不敌罗斯郡。

  双方近况

  罗斯郡近况

  罗斯郡最近一场赛事在苏联杯赛上客场6-0击败蒙察斯,球队近两场赛事获得两连胜。

  罗斯郡在联赛中表现一般,上赛季在苏超常规赛排名第8,经过保级组的几轮赛事后,最终排名联赛第7,过去几个赛季表现较为平稳,排名差距不大。倒是在苏联杯赛事上更加专注,球队甚至在2015/16赛季的苏联杯中夺冠。新赛季苏联杯赛事小组赛前两轮都获得了胜利, 目前积6分排名小组第1,出线前景十分乐观。值得一提的是,罗斯郡所在的小组中除了本场对手希伯尼安也是苏超球队之外,艾洛亚和阿布罗斯是苏甲球队,蒙特罗斯是苏乙球队,也就是说,本小组罗斯郡和希伯尼安是出线的两大热门。

  罗斯郡近期状态也不错,近10场赛事7胜2平1负,进23球丢8球,近5场主场更是4胜1平未尝败绩,进13球丢5球,进攻端火力凶猛,防守端也足够稳固。

  希伯尼安近况

  希伯尼安最近一场赛事在苏联被中主场4-0击败蒙察斯,球队连续7场赛事保持不败。

  希伯尼安原本是属于苏冠联赛级别的球队,上赛季以宿管联赛的冠军直接升级到苏超联赛。休赛期间,球队还积极进行热身赛保持经济状态,3场热身赛获得2胜1平,其中的对手包括了英超球队桑德兰,可见希伯尼安近期状态不错。苏联杯赛事上,小组赛首战希伯尼安主场4-0大胜蒙特罗斯,少赛一轮暂积3分排名第二位。值得一提的是,苏超联赛8月初才开展,希伯尼安必定会全力以赴Tou入到苏联杯赛事中。毕竟在升入苏超联赛之前,希伯尼安十分重视杯赛,曾获得2015/16赛季的苏足总杯冠军和苏联杯亚军,2016/17赛季杀入苏足总杯四强,杯赛经验相当丰富。

  希伯尼安近期状态不俗,近10场赛事6胜3平1负,进26球丢9球;客场作战能力也不逊色,近5场客场3胜2平未尝败绩,进12球丢2球,进攻和防守端都表现足够完美。

  罗斯郡VS希伯尼安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于苏联杯分组赛-D組罗斯郡VS希伯尼安胜负预测推荐希伯尼安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,主队中高水,客队低水。双方最近四次交手各胜两场平分秋色,看来希伯尼安近期实力越来越和罗斯郡靠近。虽然客军是新赛季的升班马,但也是苏格兰的传统强队,两队在名气上相差不大,而且客队希伯尼安一直以来重视杯赛,杯赛经验丰富,近期状态也不逊色罗斯郡。亚洲盘指开出平手盘,显然对主队信心不足,加上主队水位一直偏高,恐怕本场罗斯郡难以全身而退,不妨支持希伯尼安客场凯旋。

  竞彩预测:希伯尼安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